纽约,纽约!

  

  0 0 1

  第55届纽约电影节公布主展映片单

昨天,纽约电影节官方公布了今年的主展映单元的片单,共包括25部电影,其中,有8部电影是女性导演作品。

鲁本·奥斯特伦德金棕榈《自由广场》预告海报

从片单也不难看出,近半成的片单都属于戛纳系,比如金棕榈获奖作品《自由广场》,评审团大奖《每分钟120击》,和主竞赛作品《迈耶罗维茨的故事》《寂静中的惊奇》,以及来自非竞赛单元的《脸庞,村庄》《伊斯梅尔的幽魂》,一种关注的《西方》和《散步的侵略者》,导演双周单元的《心灵暖阳》《佛罗里达项目》《一日情人》《骑士》。

卢卡·瓜达尼诺的大热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也有入选,洪尚秀更是以《之后》《独自在夜晚的海边》两部作品强势入围。除此,于佩尔主演的《海德女士》和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的处女作《伯德夫人》也在其列。

纽约电影节开幕影片:理查德·林克莱特《最后的旗帜》

理查德·林克莱特的新片《最后的旗帜》将作为开幕影片为本届纽约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伍迪·艾伦的新作《摩天轮》则被选为了闭幕片。第55届纽约电影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15日举行。(片单还不错,有条件的可以留意官网开票时间。)

主展映完整片单:

《最后的旗帜》,理查德·林克莱特,开幕片

《摩天轮》,伍迪·艾伦,闭幕片

《寂静中的惊奇》,托德·海因斯,Centerpiece

《散步的侵略者》,黑泽清

《每分钟120击》,罗宾·坎皮略

《心灵暖阳》,克莱尔·德尼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卢卡·瓜达尼诺

《之后》,洪尚秀

《脸庞,村庄》,阿涅斯·瓦尔达 / JR

《菲丽希缇》,阿兰·戈米斯

《佛罗里达项目》,肖恩·贝克

《伊斯梅尔的幽魂》,阿诺·德斯普里钦

《伯德夫人》,格蕾塔·葛韦格

《一日情人》,菲利普·加瑞尔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诺亚·鲍姆巴赫

《海德女士》,赛吉·波宗

《泥土之界》,迪·里斯

《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洪尚秀

《希望的另一面》, 阿基·考里斯马基

《骑士》,赵婷

《糜骨之壤》,阿格涅丝卡·霍兰

《自由广场》,鲁本·奥斯特伦德

《西尔玛》 ,约阿希姆·提尔

《西方》,瓦莱斯卡·格里巴赫

《扎马》,卢奎西亚·马特尔

  0 0 2

  赛琳娜·戈麦斯加盟伍迪·艾伦未定名新片

外媒消息,伍迪·艾伦未定名新片再添一位年轻演员,就是演员与歌手双栖女星赛琳娜·戈麦斯,此前确认的演员包括艾丽·范宁和蒂莫西·柴勒梅德。

赛琳娜·戈麦斯、蒂莫西·柴勒梅德、艾丽·范宁

三位主演皆为90后,最小的艾丽·范宁仅19岁,蒂莫西·柴勒梅德22岁,赛琳娜·戈麦斯今年25岁,这应该是伍迪·艾伦首次采用如此年轻化的演员阵容,而且颜值什么的也都很高。

赛琳娜·戈麦斯是在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中被发掘的,之后在2007年主演的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受到大家的关注,后来又主演了三部迪士尼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与《少年魔法师电影版》。

赛琳娜·戈麦斯的代表作品还包括《大空头》《精灵旅社》和去年的新剧《十三个原因》。2009年,她作为歌手出道,并发行了首张专辑《Kiss & Tell》。

伍迪·艾伦:“就你们三个了”

而关于这部伍迪·艾伦未定名新片的消息,暂时还没有披露更多的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部片的制作人将还是由伍迪·艾伦的老搭档Letty Aronson担任,因为伍迪·艾伦的片子大多数都是Letty Aronson制作的。

这部电影也将是伍迪·艾伦与亚马逊影业的第四次合作,之前他们已经合作了《咖啡公社》《六场危事》和今年的新片《摩天轮》。

  0 0 3

  米拉·乔沃维奇加盟《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饰演大反派

媒体消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已经确认加盟重启版「地狱男爵」项目:《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并将饰演里面的大反派「血皇后」。

米拉·乔沃维奇与「血皇后」

前两部的《地狱男爵》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朗•普尔曼主演。重启版已经确定是R级制作,由导演尼尔•马歇尔(曾执导《西部世界》《汉尼拔》《权力的游戏》)执导,新任男爵则由《怪奇物语》里男演员的大卫•哈伯接任,此前加盟本片的还有伊恩·麦柯肖恩。

《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里的米拉·乔沃维奇

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系列,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她还曾与吕克·贝松合作过《第五元素》和《圣女贞德》,也和维姆·文德斯合作过《帕勒莫枪击案》《百万美元酒店》,这些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她的强势加盟,也不得不让人对重启版抱以更高的期待了。

重启版由狮门影业与千禧年影业联合制作,据称将于9月份在保加利亚、英国开机,预计明年上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