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社畅销书 | 满88减18,可叠加用券

  

  领导发话了,让我今天一定要说几句话

  一、领券在持续进行,请务必领完券再购物(良心老板为您省钱)

  二、领的券不是每张都全场通用,请注意小字部分(各位请擦亮眼睛哟)

  好了,老板交代的说完了

  废话不多说,小手剁起来~

  《古炉》

  贾平凹

  人民文学出版社

  43.1元(4.9折)

  

  这个村子非常偏僻,村人擅长技工然而极度贫穷。在“文化大革命”中,他们使强用狠,争吵不休。作家细腻地描写了一个名叫狗尿苔的少年主人公,他从小被抱养,生活在古炉村,因人境逼仄,只得与动物、植物交流……

  《谈美》

  朱光潜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8.1元(4.5折)

  

  全书从“谈美”“免俗”,“人心净化”的目标出发,顺着美从哪里来,美是什么及美的特点这一脉络层层展开,娓娓道来,抒发了这位美学大家的人格理想,审美理想,提出了他的美学研究的理想目标,即“人生的艺术化”。

  《怪》

  宫部美幸

  吉林出版集团

  8.4元(3折)

  

  宫部美幸九篇看似怪力乱神的鬼怪故事,实则是人世间光怪陆离或冷暖人情的真实隐喻。即便诡谲的不可思议想像不时抽动你的神经,温暖的世间人伦义理却更让你在惊骇连连之余,泛出暖暖的感动与温馨。

  《摇滚与写作》

  史铁生

  东方出版中心

  9.6元(3折)

  

  这是史铁生的一部灵魂传记,它在诸般繁复的挣扎顿悟之后,洋溢出了深邃而宁静的暖色调。关乎爱,关乎恨,关乎写作、关乎宿命,关乎孤独,关乎心灵之疾,关乎生命不可止歇的欲望……史铁生真诚地表达着他永不设防的心魂世界。

  《红婴仔》

  简媜

  文化艺术出版社

  8.4元(3折)

  

  为了纪念自己与丈夫是走了遥远的路才找到彼此,为了给下一代没有边界的爱,为了祝福儿子未来的人生路途能走得天宽地阔,简媜给小孩取名“姚远”,姚远就是《红婴仔》一书中的主角。

  《中国坐椅习俗》

  翁同文

  海豚出版社

  8.7元(5.5折)

  

  本书按照椅子的演变史,对椅子历史的发展演化进行考究、论述,分为六个部分进行讲解:即一、导论;二、补论坐椅习俗溯源西域传来之绳床;三、僧侣禅房流行绳床时期及其特殊作用;四、绳床世俗化与可倚坐具出现通称时期;五、倚子与椅子两个通称的发生与普及;六、结论。本文语言严谨、表述客观、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和历史价值。

  《苹果笔记本》

  珍妮特•温特森

  新星出版社

  9元(3.6折)

  

  一份写给21世纪读者的爱情宣言。温特森第一次借用网络这个媒介,书写爱、激情与时间。2002年,改编成同名舞台剧,轰动巴黎伦敦两地。

  《99%猿-趣味进化论》

  席佛顿

  中国青年出版社

  20.9元(3.6折)

  

  读者从中可以了解有关达尔文雀及新物种是如何进化的新报道;看到“智能设计”的缺陷:发现什么是进化心理学、人类思想和道德观的发展以及我们是如何一直向前进化的。

  《蓝色的海豚岛》

  斯·奥台尔

  新蕾出版社

  8.8元(5.5折)

  

  这是一部情节跌宕的“女孩版”《鲁滨孙漂流记》。畅销全球,仅美国本土销量即600多万册。美国儿童文学协会评选的“1776年以来伟大的10部儿童文学作品”之一。

  《冯友兰谈教育》

  冯友兰

  人民出版社

  14.7元(3折)

  

  冯友兰系我国现代国学大师、著名哲学家和教育家,本书是他关于教育思想方面的首部文集,收入冯友兰先生有关教育的文稿一百多篇,并附有冯先生的亲人、学生对他从事教育事业的回忆文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