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甲摄影,用摄影重新定义你的旅行

  NEW

  Visual Studio

  >8.9>>

  哈哈哈哈哈,终于告别焦躁的七月盛夏,迎来了八月份的立秋,我们的首支宣传广告已拍摄完成,没钱请国内网红推广,于是请来了非洲的宝宝们为我们的公众号拍摄了第一支广告,广告将在微信朋友圈,新一甲摄影、新一甲影视、新一甲娱乐等公众号,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头条号、百家号、Jocko95个人微博、旗众科技平台微博共同投放。

  

  其实,这只是一次处于好奇的尝试,网上说拍摄这样的视频能够帮助非洲小朋友获得生活上的改善,能够给他们一些零食吃,面对质疑,闲的蛋疼的编辑第一时间去了解情况,于是有了大家看到的的广告。

  

  举牌广告刷爆朋友圈,近段时间朋友圈流行拍摄这种视频,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有刷到这样的视频,有广告形式的,还有表白形式的,但大同小异,都是一群非洲宝宝跟着说出买家想说的话,并且这些话都是可定制。随着越来越火,定价也越来越高,这些视频都是在赞比亚和几内亚拍摄的,并没有进行后期制作。

  

  在下完订单后,被买家邀请到一个群,群里面的人也在短短几天内暴增,可见经过媒体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花钱拍摄视频。经过几天在群里的“潜伏”,面对网上媒体的质疑,买家也在群里分享了给非洲小朋友吃零食的视频,确实,对于当地物资匮乏的孩子们来说,有零食吃已经是很不错,至于卖家获取利益只是商业上的交易,赚多赚少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在有些媒体报道下,如果卖家不能继续做下去,可能非洲的小朋友们可能连零食都吃不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推送完了,快给我鸡腿��,随便扫一下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新一甲摄影”,新一甲摄影,用摄影重新定义你的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