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第八届社区艺术文化节 艺绽8月大幕将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文化是城市的灵魂,艺术是心灵的归属,更是文明发展的原动力。当艺术文化邂逅普罗大众的精神渴求,一场济南电视台携手济南鲁能跨界创新的艺术盛宴,一次社区生活与文化艺术的亲密接触,一幅为期月余的人文艺术生活图景,即将于秋爽八月,匠呈泉城。

  友邻社区 一座MIX缤纷生活城

  一个富有人文生活气息的社区,需要回归纯粹的邻里关系,需要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而这些条件的达成都离不开文化艺术的参与。文化与艺术是一条将领秀城社区打造成醇熟人文社区必不可少的纽带。

  为了让艺术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济南鲁能携手济南电视台,即将于8月10日至26日,倾力钜献济南鲁能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一场文化与艺术的饕餮盛宴即将华丽绽放!于此同时,本月26日,鲁能Fan社群艺术联盟也将同步成立。

  艺绽八月 图绘艺术与生活的雅意

  据了解,本次文化艺术节,自8月5日开通报名通道以来,短短几日便收到近百组领秀城业主们的积极响应,报名参加此次文化艺术节的才艺个人及团队不断攀升。相信,在接下来持续近月余的艺术文化盛事将会给社区业主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

  共享的社区 领秀生活城

  济南鲁能在社区文化氛围的营造上,一直是走在众多社区的前面,将社区与文化结合,让生活与艺术交融,将艺术最大限度的扩展到社区生活、圈层交流,让业主在自家社区内,就能够享受艺术、自然与生活的乐趣与智慧,践行理想的生态山居,为鲁能业主造就了独特的“鲁能式幸福”。

  鲁能地产,深耕济南12年,不断深化“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社区生活的构建和优化,鲁能领秀城、鲁能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公馆,其产品优质性更是在泉城购房者中口耳相传。

  鲁能Fan社群 搭载邻里文化新里程

  对一座社区充满深厚的情感,往往是因为这里住着的这群人,以及和他们一起经历的事。鲁能Fan社群是“社区邻里文化”的全新承载模式。

  鲁能Fan社群,秉承着让每一个居住个体,在这里找到心灵的归宿的宗旨,将济南鲁能业主们聚合在一起,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互平台,并以“社群”开启社区文化营造与服务模式,通过业主精神文化、业余爱好定制相关活动,让每位业主都能参与进来,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的社区居住氛围,这是鲁能Fan社群真正的人格魅力和人文情怀。

  12载耕耘不辍 兑现一座10万繁华大城

  从人烟荒芜的村庄到如今可容纳10万人居住的鲁能领秀城,鲁能执着前行了12年!如今,领秀城成熟魅力尽展,生态公园、教育、商业三大板块为核心的配套体系已全面兑现,从家驱车约2分钟直抵贵和购物中心,前沿时尚,缤纷潮流,更有希尔顿、耀莱影城等城市配套,鲁能的每一步都在兑现对业主的承诺,践行对城市的使命感,一路相伴,一生之城!

  

  在这个无才不欢的时代,谁没有点看家本领?济南鲁能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是时候,让全身的艺术细胞沸腾起来!舞台已备好,报名走起,尽管来秀吧!报名电话:82779777

  项目链接:

  国风平墅 礼呈当代君子

  国风平墅,当代君子门第。建面约170-280㎡国风平墅新品,载誉首发!时代的东方优雅,亟待君子典藏!济南鲁能•天麓 400-099-0099转1916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