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 城市当代艺术演出季

2017当代艺术演出季

  

  城市和艺术

  成都的发展早已进入了都市美学时代而艺术则用它润物细无声的湿润悄悄潜入了我们每个人的精神层。艺术家们将灵感根植于城市之中新鲜、有趣、深刻地说出我们的生存现实与记忆经验。

  让艺术与我们互动让艺术与我们产生精神共鸣

  并让艺术与我们共同学习关于城市与生活的一起

  

  城市当代艺术演出季

城市终将成为艺术的母体

表演也历经曲折重回舞台

你与艺术家共享呼吸之氧

生活因艺术之爱美秒缓悦

——郭文杰(诗人/教者)

  当成都迎来首个当代演出艺术季当舞台艺术终于离生活如此近距离

  当我们将在长达十天的艺术互动之中体会从生活现场到艺术现场城市人与城市成长的关系。

  2017当代艺术演出季

  2017825

  地点四川省歌舞大剧院青羊区西大街97

  正式开幕

  城市舞蹈” “城市声音” “城市生活三大板块串起了2017当代艺术演出季。

  他们分别从舞蹈、音乐、生活的角度将对当代艺术与文化的理解传递给城市观众。

  这些城市文化的表演艺术也即将在舞台上拉开序幕。

  我们期待的是什么?/

  一撇一捺

  一撇一捺将人与人的交互融入舞蹈创作中。彼此之间的记忆会在时间、空间上形成相交集从此我们产生了连接。

  否则我们也只是在不用一平面相互没有交集的一撇或一捺。

  《一撇一捺》

  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中国舞蹈家协会培青计划优秀作品

  2017年第48届芬兰库奥皮奥艺术节邀约作品

  18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走出去入围项目

  

  

  远方/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今生

  《今生》以东方文化为奠基呈现出具有东方特色的现代艺术。创作初衷则是运用四川千百年来沉淀下来的文化以及当地的民族特色以现代艺术的创作手法来表现当下社会中你我的内心世界。

  这是他们的一次朝圣也是我们的一次追逐

  《今生》

  荣获2017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三等奖。以现代舞的演绎东方情怀

  这是他们一路声声磕板的虔诚也是我们一世屡屡回眸的净涤

  

  

  

  偶然

  人们既然是单一独立的处在人群之中又从来不是孤立的仿佛身在众人之间又永远是孑然自处。

  《偶然》讲述的是人与人的关系相伴长久的关系、擦肩而过的关系我们一直走在属于自己的方向交汇、分离、独自前行。

  生命中所有的故事和经历就像一张巨大的网。交织在脑海。

  

  

  89之间成都茶馆项目)/

  在中国数学中,8代表生活的和谐和繁荣,9代表着在更高精神层次上取得成就。而本作品探索了两者之间的关系。

  89之间》是中澳艺术家的一次跨界。作品结合了东西方的音乐艺术理念在很多地方带来了颠覆和革命。它模拟成都茶馆的空间形式观众沉浸其中一边喝茶一边感受身体、听觉、装置、文化、语言、虚拟之间的玄妙不同寻常的一次品茗体验!

  89之间》是一次成都与墨尔本的交流也是观众与艺术家会客厅与餐厅音乐、声音装置、现场表演的一次融合。作品亮相于Asia TOPA开幕式并获得了澳大利亚卡索曼艺术节新剧场奖。201791-2将是《89之间》在中国成都的正式首演。

  

  

  

  当代艺术演出季活动内容丰富除舞蹈外还有大型魔术表演以及交响乐演奏每场演出配搭丰富有趣的艺术工作坊

  舞蹈工作坊里谢欣、余尔格、杨畅带大家感受并了解自己的身体。

  儿童工作坊里自由戏剧带小朋友畅游在游戏与童话中重新理解故事并自由创作。

  音乐工作坊里感受不同种类音乐的融合与变化。

  即日起办理四川文化·院团联盟文化惠民卡享受7折购票优惠。

  了解更多内容请戳阅读原文”。

  主办方:四川省歌舞剧院

  坐落于西月城街97已经64岁的四川省歌舞剧院可不单单只是一个剧院而已。

  成立于1953内设歌舞团、现代舞蹈团、创作中心、舞美中心、艺术培训中心、展演中心等集艺术创意、策划、制作、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艺术院团。2014剧院成立了现代舞蹈团并邀请了全民idol金星老师作为艺术总监。保证了艺术水准的基础上以更开放性的思维多元化视角来创造更符合当代审美的艺术作品。西南地区最好的现代舞先锋们也因此被我们所看见。

-早 安-

-午 安-

-晚 安-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