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机械朋克-他眼中未来的样子

  

  

  “未来就在此刻,”这或许是真实的:我们生活的当下在永恒的变动中——如果不是文字上的固定时间点,从某种意义上说或许我们的心智已经进入未来。

Josan Gonzalez是西班牙萨瓦德尔的插画家,他的插画风格多变,既有噩梦般的场景,也有天真的角色。

  

他的赛博朋克插画构建了一个喧嚣嘈杂的未来城市,里面挤满了装着高级假体的半机械人和逃亡在外的罪犯,逼真的画面效果让人仿佛觉得这一刻就在我们的身边发生着。

  

  

  

何为赛博朋克?赛博朋克(cyberpunk,是cybernetics与punk的结合词),又称数字朋克、赛伯朋克、电脑叛客、网络叛客,是科幻小说的一个分支,以计算机或信息技术为主题,小说中通常有社会秩序受破坏的情节。

  

  

  

  

他的第一本书给故事定下了基调。摩托车党冲出阿基拉对小商贩和行人实行恐怖统治;少数人被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穷困蒙蔽;一个反叛的音乐家推着购物车迷失在各种各样的硬件里。

  

  

  

  

正在进行的第二本书将走得更远,“有着四个手臂的女孩是主角,她是个反政府,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而被通缉,”乔森说。

尽管两本书的设定都在同一个宇宙而且重复着类似的想法和人物,但它们并没有完全按照故事发展。乔森想从众筹网上收集更多有趣的素材,通过众筹的方式把真实世界的观众带到未来。

  

  

  

  

  

  

  

  

  

他在众筹网的备注写得有点像小说,甚至带点文学性。

欢迎,”他的开篇这么写道,“我的名字叫乔森,是机器城市16的信息部部长,也是市民通往未来的导游,我会指导你完成以下步骤,如果进行得顺利,你就能获得机器市民的护照。看来,他已经打破了“在这个城市人人平等”的条例,慢慢地一切将开始取决于你投了多少钱。

  

  

  

  

  

  

  

  

  

  

  

截止到现在它已经筹集到了目标资金,看看他发布的视频或许有利于缓解一下等待的心情。

  

悬浮的警车和城市天际线像是卡通《魔力女战士》那样慢慢展开。对于众多关于情节的猜测,乔森的回答有点神秘:“第二本书肯定不是一本纯粹的图本,但至于是图画小说还是其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CandyBook视频广告/2'22"

  

  [ 一个呆萌的平行世界

  “AR社交体验app”

  

CandyBook | 糖 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