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with Books:橱窗阅读,在人来人广的人民广场 | 三明治 X MoCA

  三明治 X MoCA

  每个人,每天都被裹挟在人潮和繁务之中。人民广场这个上海最大型的交通枢纽,就是最好的代表意象。但如果换一个视角,每个人,都是行走的故事容器。

  

  2017年8月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艺术亭台邀请三明治推出《故事·三明治 Story Pi 》项目,MoCA艺术亭台将被改造成一个承载并生产故事的空间,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这里勾勒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三明治携手 Ride with Books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故事”艺术展中,进行一次橱窗阅读。

  如果橱窗能展示商品、艺术品,那作为一种行为或者文化的“阅读”,展示在橱窗中会是什么样子?

  这次,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实现这次共创,成为“橱窗阅读”的一部分。

  

  阅读的行为艺术展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能够用无声的阅读行动,化作对旁人最有力的感召,你愿不愿意加入,成为一名阅读的行为艺术共创人?

  这里有一场超具体验感的阅读行为艺术体验展,在街道旁的艺术馆橱窗中,集体进行一场持续90分钟的阅读长跑,让上海看到阅读的我们。

  

  图为 Ride with Books 北京微杂院集体阅读现场

  时间:

  2017年8月12日(周六)

  • 14:00-15:30 集体阅读

  • 15:30-16:30 分享交流

  地点:

  活动介绍:

  Ride with Books 橱窗阅读 · “故事”艺术展 需要由参与者共同参与创作完成。

  作为参与者,你的行动将为行为关注者带来直接的改变,所以我们正式在此招募参与者啦!

  如果你对书有那么一丢丢喜欢,对阅读有一丝丝兴趣,想看书却总找不到能push自己的点,Ride with Books 能让你打开新的阅读脑洞。如果你爱书、爱阅读,那么Ride with Books 非常欢迎你的加入,通过阅读行为进行共创,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图为 Ride with Books 北京青龙胡同集体阅读现场

  

  图为 Ride with Books 上海三明治写字生活节集体阅读现场

  我们欢迎:

  1、行为艺术共创者(阅读)

  具体职责: 和大家一起实施行为艺术,在艺术馆的橱窗旁的展览空间阅读,活动时长为90分钟左右

  需要自带两本纸质书,一本书自己现场阅读,另一本书提供现场借阅

  欢迎热爱阅读,沉得住气,静得下心的你

  2、现场活动引导

  具体职责:引导活动现场的观众加入活动,负责管理现场书籍借阅,留言本等

  欢迎细心有爱,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你

  3、影像记录者(摄影师)

  具体负责拍摄活动现场照片,并对小部分照片进行后期处理

  4、影像记录者(摄像师)

  具体负责拍摄活动现场视频,并对视频做后期剪辑

  注明:

  参与者可报名一至多个角色,最终角色依照官方通知为准。

  具体活动细节与详细流程将在筛选通过后与参与者进行单独沟通。

  

  三明治

  

  MoCA艺术亭台开放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