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遇见,仿佛都是一场命中注定

  仿佛人的命运是注定的,

  仿佛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仿佛人改变命运也是注定的。

  ——《仿佛》

  

  《道德经》里面曾提到过唯恍唯惚的状态,当我们有的时候觉得一件事情看得很明白,其实恰恰没有看明白,而在一些恍惚的状态过程中,真相其实被掌握在手里。

  恍惚之间,才有真谛。

  就如《仿佛》这本书中所写,这种悟的开始,就像春天里登高望远,如沐春风,一目了然,生机勃勃,言出法随。同时不断地登上一座座山的时候,这种悟又像一场场春雨一样,循环着一遍一遍滋养着自己的身体,让更深的理解了然于心。

  

  所有的遇见,仿佛都是一场命中注定,都为成就更好的自己。与智者对话,是幸运,就如同因《仿佛》而与韦董进行的深谈,关乎真实的世界,关乎形神合一,关乎文人之心,总能启迪我们真挚而妙趣的人生。

  

嘉宾介绍

  韦杰

  

  81年生人,浙江大学法学硕士

  现为金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他终结6年的律师生涯后白手创业

  9年成功创立5家上市公司,累计资产近500亿

  以58个特色小镇为载体,构建全生态链小镇经济

  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第一人

  被评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仿佛》是韦杰创作的第一本书,也是他9年创业经验的总结。全书由64个故事组成,共分为“精诚所至”“笃行慎思”“大道至简”三个部分,分别讲述韦杰的创业经验,管理哲学和人生智慧。

  “不管你是初入职场的小白,还是混迹职场多年的白领;不管你是想跳槽,还是想创业,这本书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

  而且,这是一本值得每年都拿出来重读一遍的书籍,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一本职场版本的“《道德经》”。

  “大道无言即仿佛。”

  “一个人不给自己留后路,才能一往无前。”

  “一切事情只有先做了,才有说话思考的权利。”

  “仿佛人的命运是注定的,仿佛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仿佛人改变命运也是注定的。”

——韦杰

于恍惚之间悟出真相

  ——《仿佛》新书发布会暨读者见面会

  嘉宾:韦杰

  时间:8月20日 10:00-12:00

  地点:大隐书局(武康大楼店)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834号-1

  韦杰说,一开始他只是想写一些东西,希望能够跟金诚的团队有更多的分享,后来团队说这些故事其实也能跟社会更多的人去分享,才有了《仿佛》在市面上的流通。为了感谢所有一直关注和支持《仿佛》的读者,他将携《仿佛》在上海举办新书发布会,与大家做一个面对面的分享和感谢。

  在发布会现场,韦杰不仅会为每位读者签名,还会分享他的创业和人生经营的“道德经”。相信,在韦杰分享的经历和故事中,你会收获类似的感动和启发。当然,新书发布会现场更有好礼送不停,更有上海书展门票免费送,整场活动诚意满满。

  8月20日,我们一起相约上海,相约《仿佛》新书发布会,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