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什么会有古董拍卖公司?

许多时分,手里有件祖传的古玩,想着能出手变现,兜兜转转一向 寻觅,却一向找不到买卖市场,为什么呢?》 只由于拍卖公司的条件有风险,各种费用,,然而最终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有苦说不出,劳心劳累又劳财。

许多时分,手里有件祖传的古玩,想着能出手变现,兜兜转转一向正规的公司绝对有前期费用,但却会讲清楚为什么你要出,你提供的,只是藏品和前期投资,拍卖行给你提供的却是人工、服务、平台,买家客源、宣传推广.........您认为,不收费,可能吗?本身与你就是合作关系,双方都要投入资本的。如果有免费的,那免费的大馅饼,换来的绝对是大陷阱!甚至有些公司为你找了买家,让买家与你面对面谈价,甚至给你一个诱惑的价格。谈妥后,双方为了防止违约,还要交保证金,您做为卖方,绝对不会违约,然而最终你却会因为藏品而违约,损失违约金!这就是所谓的线下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您是方便了,嗯,方便上当了!

甚至有些标榜其无任何费用,7个工作日内,藏品卖出抽佣,卖不出,给你损失费,但前提得是真品!您对您的藏品的来源,有信心,当然不怕鉴定,但当鉴定的时候,鉴定的却会说不准,需要你做检测,你对自己的藏品有信心,你还怕检测?一检测,掏钱,一掏钱,一检测,藏品不过关,你损失钱了!

正规的拍卖公司绝对没有免费的大馅饼给你!作为卖家,心态要好,藏品有价值,有潜力,首先定价要符合市场价,方有成交的可能,如果定价过高,换来的,仅仅只是有价无市而已!毕竟,作为一家正规的拍卖公司,要的是成交率,是为成交而拍卖,而不是为拍卖而拍卖!您说是不是?藏品拍卖

《如果没有拍卖公司您藏品还会有价值吗?》

为什么会有拍卖公司?首先 拍卖走的是高端市场,很多达官贵人喜欢收藏一些古董古玩、好东西 好藏品 自然会吸引很多收藏家,物以稀为贵,以稀,以珍,为极品,以独特而得名,藏品好自然就引起竞争,当然在拍卖的过程中少不了炒作,藏品有名气,炒作的越好,知道的人越多,竞争就越大,价格就会抬高,然而以《价高者得》形成拍卖。

《那么,如果没有竞争,没有拍卖公司,没有拍卖会,您藏品还值钱吗?》如果您藏品不经过拍卖公司的运作炒作,您藏品谁知道?对您藏品闻所未闻,那么谁还会买您藏品。比例:一枚光绪元宝做拍卖,可以拍卖到《300》多万,而在古玩市场上只能卖个50块,这就是一个拍卖公司的实力,是一件经过拍卖公司运作和没经过拍卖公司运作的差距,如果没有拍卖公司的存在,那广大市场家手里的藏品不过是无人知晓的废铜破铁,当没有拍卖公司的存在,广大收藏家的藏品上哪卖去?古玩市场,古玩市场前期没有任何费用,那么很多人都去交易吧 可想而知那交易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