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瞬间!墨西哥狂欢节斗牛士被愤怒公牛角挑飞

据英媒11月20日报道,在墨西哥狂欢节上,斗牛士路易斯·大卫·阿丹(Luis David Adame)在斗牛过程接近尾声时,愤怒的公牛在他转身的瞬间将头抬起,牛角不幸刺中了他的腹股沟,并将他像布娃娃一般甩到了空中,翻转一周后狠狠摔在了地上。

路易斯忍住剧痛翻滚到场边躲开公牛,在其他人的帮助下艰难地离开斗牛场,他的鲜血顺着腿部流下,染红了白色的斗牛服。

尽管斗牛士是一项危险的职业,但是仍有很多人乐此不疲,当做一种荣耀。路易斯希望能完全恢复,并向他的粉丝们保证他会再次登场。

路易斯在专注地斗牛,目光炯炯

路易斯被挑飞的瞬间

路易斯被同事带离斗牛场

路易斯被带到了医务室紧急处理后又送到了医院。可以看到鲜血从他腹股沟中流出,将他的白色裤子浸泡成了红色。视频中路易斯痛苦地离场时,仿佛透过屏幕,向观众传达了“疼痛”的感觉。

直到事发第二天早上,路易斯才感觉恢复了元气,并向支持他的粉丝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还表示,没有什么能比在斗牛场上听见观众高呼“斗牛士”时的场景更让他兴奋了。愿他能早日康复,重返斗牛场。

□ 主编飞鸟编辑布朗 cony ﹡暹罗飞鸟(siambird)出品,转载需署名和获取授权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