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精选|每次疯狂想吃东西的时候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豆瓣”,回复“今晚我有空”,看看大家晚上都在看什么。广播精选|每次疯狂想吃东西的时候

老袁 的广播:

每次疯狂想吃炸鸡/薯片/巧克力/烤冷面/饼干......我就幻想自己怀孕了,现在必须吃,我不吃孩子也要吃。

姨妈的鸭 的广播:

像我妈上进心这么重的女性,怎么会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孩子?刚问我最近为什么公众号阅读量这么低不好好写文章干嘛了,我想气她就说在打游戏,她气了三秒问我游戏排名第几。

猫司令 的广播:

胡兰成的散文搁今天出版肯定要叫《胡说》。汪曾祺的就叫《祺迹》好了。

沈书枝 的广播:

板栗在冰箱放了太久,失去水分,里面的衣子也变得很好去掉,就这样剥了生吃,十分甘甜而脆,想到一点风干栗子的味道。很多年前看沈从文的书,漂在船上或是住在河边的人,冬天的夜里常有那么一袋风干栗子出现。“我认识他们的哀乐,这一切我也有份。看他们在那里把每个日子打发下去,也是眼泪也是笑。”

空空 的广播:

前年从漠河去海拉尔,路过阿龙山拍到一个百货商店旧址,路上没几个人。也看到了驯鹿,大而瘦。大兴安岭真神奇啊。

Chloooe 的广播:

蒙马特的日与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