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一辈子不结婚?

今年回家,大家是不是没少被催婚?

但是听说平均每个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几率是0.000049,不管这个数据是真是假,但我们也可以看出,跟真爱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少之又少。

如果这辈子遇不到喜欢的人,又不想将就,你敢不敢一辈子不结婚?有没有幻想过自己一辈子不结婚的话,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来和小阅说说,

你敢不敢一辈子不结婚?

一辈子不结婚的话,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为什么不结婚

方洛洛 著

采访故事。每一个故事和受访者都真实存在。作者通过采访的形式,剖析人物内心深处的秘密以及自我。在未婚的时光中,一个人本应拼命活出自己的精彩,却有人将时间丢在自怨自艾和哭天抹泪中,火急火燎、带着委屈地把自己变成已婚族。这也作者写《我为什么不结婚》系列故事的原因。 作者希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能够勇敢地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而不是屈服他人意志过着自杀般的生活。你终会拥有我想要的,只不过你比别人多了几年单身的时光,多了这些思考。

爱情中你的弱点是什么?

春节不放假,坚持上班的请举个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