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精选|设计师太惨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豆瓣”,回复“今晚我有空”,看看大家晚上都在看什么。广播精选|设计师太惨了

墨 的广播:

设计师太惨了,除了做图还要负责公司的表情包。

Blank 的广播:

写论文时听的音乐:台湾小清新: 要开始写paper了呀,让我找个舒服的姿势~ --> 重金属摇滚: mb老子不想写但是必须写!--> 贝多芬,孟德尔松: deadline快到了,开始认真写了--> 李斯特: 来不及矫情了。

NoYouShutUp 的广播:

昨晚睡前瞟到微博上有个id叫黄浦春马,于是我就松江龙平、杨浦翔平、闸北真希、荒川静安、新闸结衣、顾村架纯、颛桥静河、劲松壮亮、双井优、销户彩……地开了一路脑洞 #失眠时候的我在想什么#

蚊多多 的广播:

画完啦,没想好叫什么名字【x】

雨籽 的广播:

以前绣的麻将😄

☂fish 的广播:

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里说道 所谓樱花的照片 是情书来着哦(/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