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婚姻和恋爱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有很多人会在结婚后发现婚姻生活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也和自己恋爱时不一样,很困惑这是什么原因?

在小阅看来,这就是爱情和婚姻的不同啊。恋爱的时候,似乎所有的问题都是不存在的,就连一些小毛病都会忽略不见,对方的缺点也能看成优点。结婚之后,可能什么都会计较,什么事情都能拿出来说半天,好像对方做什么都不对,到处都是错。原因其实很简单,恋爱是为了现在两个人开心;结婚,是两个人过日子。

今日提问:你认为婚姻和恋爱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你认为婚姻和恋爱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最好的我》

尼古拉斯·斯帕克思 著

二十年前,他们不顾众人反对,倔强地热恋。只是,本属两个世界的年轻人在人生的岔路口上终究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道路。高中结束后,两人再无瓜葛。多年后,他们因为一位友人的逝去在故乡重逢。生命的再次交集使他们更加确信对方就是自己的唯一。重逢,再次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你遗传了父母身上的哪些优缺点?

有个会做饭的爸爸是种什么体验?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方法有哪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