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来深圳这里观看大级师翡翠艺术品展览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杜艳)深圳珠宝产业正面临一场怎样的变革?如何在“商品”和“艺术品”之间找到平衡?如何实现品牌跃升?

日前,“国之宝藏•艺藏天下”艺术巡展暨第一期翡翠艺术藏品展在龙岗区拉开帷幕,众多业内大师共话深圳珠宝产业如何创造出更具文化和市场价值的珍品。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甘露•和文化主题会所携手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福建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福建省珠宝行业非遗传承人连紫华、潘惊石、冯伟等大师展示其代表作品并进行高峰对话。

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余卫平对此次合作的艺术巡展项目表示看好,希望吸引更多福建艺术文化传承人推动传统手工艺进入现代生活,吸纳更多传统元素,让更好的艺术人文在深圳推广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艺术巡展将在深圳持续一个月左右,展品均为收藏级翡翠艺术臻品以及高端订制系列,有兴趣参观的市民可拨打热线:13760384871,与肖先生进行预约参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