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穿越星际,品一份甜

👽

嗨,你好。我是月亮警察,住在月球上。

我的工作很简单:驾驶着我的月球巡逻车走走停停,把迷路的小姑娘带回父亲身边,帮老奶奶寻找小狗,把出走的机器人送回博物馆......

但最近,我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案件需要处理了,因为大家好像都没法再忍受小小月球村的寂寞,又陆续搬回了地球。

所以我总是一个人喝着咖啡,一个人吃着甜甜圈,一个人看着天上的星星发呆,一个人思念着遥远的地球故乡。

月球越来越安静,月球商店变成了自助的,警察宿舍的楼层不断降低,连宿舍管理员也换成了机器人,月球逐渐变成人类遗弃的孤岛,仿佛只剩下我独自坚守着。

直到有一天,我又来到月球甜甜圈站,准备享用那份唯一的安慰,却惊讶地发现,自己遇到了月球上仅剩的另一个人......

嗨,我是月亮警察,我可以请你吃甜甜圈,一起喝咖啡吗?

活动说明:

“抹茶巧克力摩提甜甜圈免费兑换券(原价12元)”和“大杯提拉米苏拿铁半价券(原价28元)”,每人仅限领取每款产品一次哦,领取后可到北京各大Dunkin' Donuts唐恩都乐门店进行兑换和消费。

优惠券领取及使用时间:

4月3日——4月17日

优惠券适用地点:

北京市各大Dunkin' Donuts唐恩都乐门店通用

或许现实会辜负我们的期待,或许倾注了一切的这颗小行星终将被遗弃。喧嚣之后,使月球更加迷人的,正是在荒芜之中,藏着终将遇见的浪漫。如果你想听我再多讲讲月球上的故事,你可以戳这个视频,或者来这本书里找我。

戳图片就可以找到我

编辑 = 温温

投稿/合作 unreadsky@163.com

Learn More

Contact us

戳这里,启程去月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