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清明劫:藕官烧纸宝玉焚香,暗藏黛玉与宝钗换脸的可怕故事!

《红楼梦》正名《清风明月史》,写是是明末清初华夏变天——汉人经历三劫,从三春到三秋,劫后余生的故事。

《红楼梦》即“明清劫”,三春过后是三秋,三劫归来情幻灭,诸艳女儿同入埋香冢,即同往太虚幻境销号。

《红楼梦》原著中,贾宝玉梦游太虚幻境,实因“明清劫”而上坟于清明节,曲演《红楼梦》,所唱皆悼亡之歌,因“万艳同悲”,故有“千红一哭”,诸艳判词皆是人物生平之挽歌。

《红楼梦》正文中,作者特特地为读者于“杏子阴”上演一场“假凤泣虚凰”,明示世人:清明节藕官烧纸宝玉焚香,其实暗藏黛玉与宝钗换脸的可怕故事!

《红楼梦》原著中,清明节这一天,因为老太妃已薨,举国缟素,贾琏却带领贾环、贾琮、贾兰三人去往铁槛寺祭柩烧纸。

铁槛寺是贾府的家庙,皇宫里的老太妃薨了,为何贾府之人却往家庙祭柩烧纸?因为书中以家寓国,贾府即中国。

何为铁槛寺?纵有千年铁门槛,终须一个土馒头。铁槛寺就是坟墓,寄灵之所,送灵人口寄居处。贾琏一行,是为清明上坟也。

死的老太妃即书中元春正主——华夏第一春之主“花神林黛玉”。贾环与贾琮是谋杀者,贾兰已入了仇敌门下,所有仇敌都参与了祭祀,下回姜子说书“清明节鬼话:黛玉夭亡李纨送别金莺送花篮,前世里谁埋了你?”将为大家详细解说。

此时此刻,宝玉在干嘛呢?宝玉病着,不曾往铁槛寺祭柩烧纸。于是,宝玉拄了一支杖,靸着鞋,步出院外,遇见了烧纸钱的藕官。

藕官是小生,菂官是小旦,后来蕊官补了菂官,这个“假凤泣虚凰”的故事,分给黛玉的戏子藕官其实暗指宝玉,死了的菂官就是黛玉,非给宝钗的蕊官暗指宝钗。

菂是莲子,莲子是荷花的果,莲藕是荷花的根,宝玉是藕官是根,黛玉是菂官是果,宝钗是蕊官,是多出的一颗心,是小三。

菂官是药官,黛玉是宝玉之病的药,黛玉好了,宝玉才能好;黛玉死了,宝玉也活不成,因为,贾宝玉隐喻的就是崇祯朝玉玺,贾宝玉生来就是属于林黛玉的。

所以,宝玉告诉老嬷嬷,藕官烧纸钱,是他让烧的。藕官祭的是谁?祭的是死了的菂官。而宝玉自己则随时随地备炉焚香,宝玉祭的是黛玉。

没错,黛玉死了,所以湘云见了宝玉来,忙笑说:“快把这船打出去,他们是接林妹妹的。”黛玉确实被纸船儿接走了。

作者用“杏子阴”三字,以红变白的“杏花”暗示世人:变天了,宝钗取代了黛玉。

薛家这只水鼠(耗子精)变成了姑苏(大舜苗裔)林家(朱家)的林黛玉(香芋),这就是《红楼梦》里的变脸故事。

菂官死了,补了蕊官,这是黛玉到宝钗的变脸,历史专业术语叫“舆图换稿”。

总而言之,《红楼梦》写的就是清明劫。藕官烧纸宝玉焚香,暗藏黛玉与宝钗换脸的可怕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