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瘫痪老公把她接到我家生活,半年后我要跟老公离婚,婆婆哭了

图片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我跟老公结婚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当时婆婆给了我两万块钱,其他的都是我跟老公平时省吃俭用攒下的。

结婚后我一直租房子住,在我没怀孕的时候,我跟老公一天都打好几份工作,为的就是能在这里买上房子。

经过了我们几年的努力,我跟老公终于首付了一套房子,而我把房子改成了小超市。

因为我跟老公都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慢慢的我们的超市生意越走越好,自从女儿出生后家里的日子就越过越好。

图片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一次婆婆因病住进了医院,从此以后婆婆就瘫痪在床,而我看到婆婆一个人住在乡下没有人照顾,我就把婆婆接到城里跟我们一起生活。

因为我平时基本都会在超市看店,而老公则负责开车进货什么的,所以照顾婆婆的重任就落到了老公的头上。

平时我有时间回家的时候,我都会给婆婆做一些好吃的,或者给她痛热毛巾擦擦身子什么的。

因为我很小就失去了母亲,而父亲又在我结婚后不久去世了,我觉得有父母在身边还是非常幸福的,即使瘫痪在床每天照顾她。

转眼婆婆在我家生活了已经能有半年,一天我回家取东西,发现老公对婆婆又打又骂的。

图片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平时我就觉得老公对婆婆就不怎么好,而我在家的时候,基本都是我照顾婆婆老公则住在超市里。

自己最痛恨不孝顺的人,因为我很想孝顺父母,可是他们却不再我身边,于是我就打算跟老公离婚。

婆婆听到我要跟老公离婚,当时就哭了出来,看到婆婆的眼睛我明白,即使老公对他不好,她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生活下去。

大家觉得我该离婚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