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娶了有钱妻子却被她父母羞辱,我认清现实提出离婚并净身出户

(图片来源自网络,与内容无关)

案例来源网友故事,一笑千秋编辑整理,欢迎大家通过评论或者私信向一笑君分享你所知道的故事,也欢迎您关注【一笑千秋】

我和女朋友是大学认识的,其实最开始追求她的时候并不知道她家里很有钱,还是后来我们成了男女朋友的时候她才告诉我的,对于她隐瞒我这个事情,我其实也并不气愤,因为如果她一开始就告诉我这个些事情也许我们还走不到一起,不过她告诉我之后还是让我的压力剧增。

因为我只是一个来自农村的普通人,家里不穷但是比起女朋友家来说那就完全不够看了,就像狮子和跳蚤一般的对比,所以她告诉我之后我真的有很大的压力,甚至一度我还想到了要和她分手,因为我都能猜到以后如果见到她的父母指不定会被羞辱成什么样子。

不过那个时候女朋友和我很恩爱,她也一直给我打气,所以我也就咬牙坚持想着自己努力一些争取得到她父母的认可。

不过第一次去她家见她父母的时候我还是被刁难的很难受,不过我还好一直忍耐着,他们怎么说我我都很礼貌的回答,心里想着知耻而后勇吧,再加上时候女朋友也不停的给我道歉还安慰我支持我,我也就没放在心上,不过我还是知道自己必须要努力了,正如她父母说的那样,我现在连自己都很难养活又怎么能给他们的女儿一个锦衣玉食的生活了,我也知道女朋友比较娇气而且花钱上也比较大手大脚的,如果以后结了婚我还真的很难满足她的需求。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挣钱奋斗,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花了三年的时间也仅仅是一个月挣得到一万块钱,这还不够女朋友的一个名牌包包,那个时候她的父母也不止一次的找到我说希望我能放手,为此他们还愿意给我拿五十万块钱,我当时很傲气的拒绝了,我也不是钱能收买的,我是真的很爱女朋友,不过有的时候骨气真的什么都不是,因为现实会给你狠狠的一巴掌。

后来女朋友提出要不让我当上门女婿,而且女朋友的父母居然还同意了,我回去给父母说起这事,父亲没反对但是也没同意只是说了一句,我自己看着办,所以最后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上门。

不过我也知道上门会被人看不起,所以我结婚后一直在努力的打拼,希望能让妻子过上更好的日子,不过结婚后的妻子却变化很大,总是抱怨我没出息挣不到钱,还说她想买个包我都拿不出钱她还要回去问她父母要,这让我就很尴尬也很觉得丢脸,不过妻子也说的是实话,我就更加的努力挣钱,不过我挣钱的速度却永远赶不上妻子花钱的速度,而且有的时候还会被妻子的父母羞辱,我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原来我跟他们根本就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却为了所谓的爱情闯了进来,我那个时候真的很后悔,最后再一次和妻子吵架之后我提出了离婚,我没带走任何东西,我选择了净身出户,这也算是给我自己长个记性吧,人还是要现实一点,门当户对最重要....

【如果你喜欢就请关注我吧,一笑千秋带给你更多精彩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