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海,感受雕刻的时光吧!

原标题:来北海,感受雕刻的时光吧!

“时间都去哪了?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王铮亮的这首《时间都去哪了》唱尽了许多历经人生风雨的人的心情,触动了人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是啊,操劳大半生,所有的一切融进了日复一日的平常里,忽然可以歇息下来的时候,才来得及看看镜中自己脸上的皱纹,花白的头发,不得不伤感的追问一句:“时间,都去哪了?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感恩上苍赐予我们在这世间的这场停留,让我们体会爱和温情,美好和丰盛,当然也包括艰难和崎岖的历练,这些都是时光赋予的最有价值的深沉和厚重。许多老年人感慨自己老不中用了,其实,人间最重是晚情。承载着岁月的洗礼,沉淀的智慧,在安静的时空里闲庭信步。这是人生最畅快、最豁达、最无惧的时候,是最值得珍惜的美好时光。

如果您想珍惜这段生命中最美好、最悠然自得的时光,希望走出家门,到新的环境走走看看,感受这大千世界不同的景象,不同的生活,北海,这座城市绝对是您不错的选择。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许多城市不知不觉地沉浸在忙碌和嘈杂里,而北海绝对是一方难得的静土。这份安静静得耐人寻味,这里有城市现代化的设施,有城市人的辛苦和忙碌,但是却多了份难得的淡定和从容。也许这就是这座城市独特的精神气质,是上百年来沉淀的个性与文化。到了北海,您可以放心的养心,养神。

在雾霾任意肆虐的当下,PM2.5这个名词对于北海来说确是那样的遥远和陌生。自由的呼吸是多么自然而然的事情,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可以让它成为天然的氧吧,对许多疾病有很好的疗养和治愈的效果。蓝天白云、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优越的生态环境根植于这片植被覆盖率95%的广西土地上,这是绿色的人间天堂。

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为健康提供优越的保障,还可以为人们培养和增添生活的兴致。每每在晨曦和夕阳下,在美丽的银滩海边,老老少少赶海散步,捡拾海滩的贝壳,寻觅四处躲藏的螃蟹,偶尔去看看渔民出海劳作,看农户在海边采挖沙虫。大自然给予了这里的人们无限的生活乐趣。北海,是一座懂得生活的城市。不如大都市一般,生活任意被快速的节奏占领和取代。忙碌下来的人们,关注着热衷的美食,关注着自己的兴致和爱好。老人们会结伴打球、散步,组成合唱团、模特队,练习书法、绘画,或是躲进图书馆,体会博览群书的快乐。

这座城市因它的宁静与美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人,他们在这里找到自己仿佛遗失已久的快乐,简单纯粹的自己。大量老年朋友的到来,也对城市生活服务及照料,各种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些拥有资源和爱心的人士成立了相应的服务机构,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的问题,保障足不出户,为老年朋友解决生活的一切难题,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枫林晚养老集团就是这样一家机构,它怀着爱心和执着的勇气,用其专业的态度,良好的服务品质为老年人的晚年保驾护航,为北海城市的发展增添新的希望和色彩。

时光,在每个人的手里都是一份有待雕刻的珍贵。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来北海吧,精心雕刻你生命里的美好时光!

作者:何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