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姑娘在泰国网络上爆火,被称为最美旅店老板娘

原标题:山东姑娘在泰国网络上爆火,被称为最美旅店老板娘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清迈 · nanahouse

清迈之于nana

正如书中所言

一见钟情

二见生情

三见倾心

她一年之中来了三次

终于在最后一次

留了下来

开始了她的异国生活

nana是山东济南人

之前在国内是一名英语教师

来到清迈后

她发现这里

生活节奏慢

幸福指数高

歪果仁在清迈谋生计,无非是从事酒店业、餐饮业和代购。我不喜欢代购,又不会做菜,所以只能从酒店业入手。刚开始做客栈,打开门世界各地的游客生意都做,后来发现人太杂,客人素质参差不齐,琐事繁多,精力体力都照顾不过来。那时民宿概念刚刚兴起,看中先机,索性租下整栋别墅,一次只接待一个团体,集中注意力,各方面配套服务也慢慢跟上。

nana民宿毗邻清迈最著名的美萍河,在古城区,进古城不到十分钟,恰好的远离了古城的喧嚣和高物价。别墅是原生态的泰式建筑,庭院、露台,客厅、厨房、餐厅、洗衣房各种设备一应俱全,装修温馨如同自家。配套服务有:各类接机送机,接站送站,各类一日游代定,摩托车、汽车租赁,各类包车服务,车票代订等。

一次,nana在酒吧遇到来自广州的女孩阿燕搭讪,彼此聊得很投缘,阿燕在得知nana做民宿之后,喝完酒立刻让nana陪她去酒店退房,当晚就直接搬进了nana的民宿。来自深圳的三位可爱女孩, 阿宝、婷婷、婉君,撮合了nana和她老公,nana说,她和老公今年结婚了,婚礼一定邀请这三位媒人来。

nana与丈夫

通过民宿

nana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她向他们展示了她所了解的清迈

也从他们眼中看到了清迈更多层次的美

nana说

和老公两个人经营民宿很辛苦

但是辛苦辛苦

依然很感激自己当初的选择

如果当时没有出那一步

如今自己过得还是朝九晚五的生活

如果当时没有出那一步

她也不会遇见

现在这个

人生短暂,要敢于追寻自己的梦想。三年前还朝九晚五的我,无论如何无法想象有今天这样的生活,但只要敢于迈出那一步,人生也许会豁然不同,趁着年轻,应该有勇气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人生。

这是nana的人生感悟,小一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站在十字路口面临选择时,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一旦做出选择就不后悔。

推荐阅读从nana民宿五分钟步行至清迈最奢华酒店137 pillar house,那里是周润发和朱迪福斯特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国王》中安娜的卧室原型,在那里可以享用精致的自助下午茶;过了137酒店就是美萍河边最热闹的查隆路,这里各种餐厅、咖啡馆、特色小店应有尽有;美萍河过桥即是有名的瓦洛洛市场,适合采购各种手信,穿过瓦洛洛市场,就到了古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