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老两口出门旅游了!

原标题:我们老两口出门旅游了!

"崽崽,我今天买菜的时候看别人发的传单,有那种老年人的旅行路线,我看着挺好的..."

"妈!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们这么大年纪了,还想跟团游,路上出什么事了谁负责!"

不要再看那些广告了,等我过段时间闲下来了,就带你们出去玩!

时间过了太久,我们都快忘了这些承诺。爸妈也在等待里一天一天老去,行动也越来越迟缓,耳朵也不灵了。

终于有一天,他们再也走不动了...

生命有尽头,朝花夕拾的梦想之旅,容我慢慢走!

前三十年,为了祖国的一句需要,远离家乡,上山下乡,呵,激情张扬的青春!

后三十年,为了家人子女,疲于奔命,早就忘了那些心怀的抱负,呵,奋不顾身的梦想!

这十年,就为了自己,用这十年,告慰曾经六十年的付出。

不需要儿女带路,就我们自己,不在乎路有多远,山有多高,感觉累了就休息,准备好了就出发。

朝花夕拾,我们至少还保持着对生命的激情,对世界的好奇心。

我们需要一场旅行来遇见另外一个自己那个心脏有力的砰砰跳的我。

邂逅一座城,听那哒哒的马蹄,做一次过客,纪念逝去的人生

正如一首歌所唱“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还有什么永垂不朽呢,错过了你都不会再有”

曾经,听到过一个老太太语调轻快地讲电话:一切都安排好了吗?记得提醒旅行社,给我安排一个轮椅啊!挂断电话,她转过头来,笑着对说:下个月去韩国旅行。说这话时,这个年过90的老太太,眸子里是万里无云的清亮,像是波澜不惊地看着已经过去的...

是的,我们不再拥有少年的狂妄,青年时的浪漫。几十年的风霜雪雨,造就了我们脸上的横沟树纹,但是这也成就了我们特有的练达和睿智。

那段值得回忆的岁月,是我们永远珍藏在心底的风景!如今,岁月正好,还有什么理由

我们的时间有限,如何风景加倍?

闲途旅游告诉你,年龄、时间和距离,从来都不是障碍,每一处风景,都会是你的目的地。

行动滋养人生,来吧,走吧,背上背包,我带着你,你带着闲途年卡,让我们更有滋有味的渡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