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我全身都是黑科技!乐视:呵呵

原标题:小米5s:我全身都是黑科技!乐视:呵呵

传闻已久的小米5s即将于今天正式发布,据网上报料称,这回小米又要祭出很多“黑科技”了,包括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正面不再开孔,触控键为呼吸灯的样式,还能够自定义颜色,Home键则改为了圆形。不过,这外形是不是跟某水果机过份神似了?

配置方面,据传小米5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可运行内存、256G ufs2.0存储,无孔式超声波指纹,LG双曲面屏,陶瓷亮黑色工艺,3D Touch,全功能NFC,Type-C。嗯,听起来全是顶级的配置,这是要跟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21的乐视拼命的节奏吗?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每次手机界的爆料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这次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小米5s引以为傲的高通821处理器,已在几天前被乐视抢了首发,而市面上6G内存的手机也已不在少数,其亮黑配色也被指模仿苹果(但其实采用亮黑配色的也不仅仅是小米一家,现在手机市场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手机的创新之路也走得越来越艰难,不得不让人为之担忧)。竞争力方面,小米此次的超声波指纹和双摄像头算是亮点,但此前雷军在微博发表的一张由红米Pro双摄像头拍摄的图片却被网友们吐槽称虚化效果太假,不知道小米5s能否有所改善?

说到乐视,上星期乐视全球首发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乐Pro3,并以不到两千元的低价成功搏取了众多眼球,跑分快、充电快、拍照快和网络快这四大快,成就了乐Pro3跻身两千元以下最具性价比机型。

新发布的乐Pro 3 手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当前全球最强的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21,CPU性能提升,运行更快,在播放体育视频直播的时候能最大限度提高视觉效果,让画面更清晰、流畅。此外,乐Pro3还搭配了当下最快的运行和存储技术组合6GB LPDDR4及64GB UFS2.0。安兔兔跑分最高达163594分,成为全球跑分最高的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一向以配置高、价格低闻名,而促使它将硬件带入负利的,是乐视那强大的生态系统。“买会员,送硬件”的促销策略,也将乐视的销量与许多传统手机厂商的差距拉得很大。乐视当下对生态的规划,就是以手机用户为核心,将乐视的其它生态如互联网、汽车、体育等融入进来,并大范围举办“买会员送硬件”之类的促销活动,让乐视手机的用户只需通过一部小小的手机,便可全方位体验乐视所有的服务。乐视就是凭借这样的生态战略,在短短一年内创造了销量超过一千万台的佳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智能手机时代已进化到了追求“质价比”的时代,人们大都乐于花多一点钱,换来更高一级的物质享受,比如从之前的为硬件买单转变成为内容和服务买单,纯刷新手机的低价位已经行不通了。曾经高扛性价比大旗的小米,在近两年的表现实在有点差强人意,如今小米寄予厚望的小米5s即将发布,又能带给用户多少惊喜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