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接见的美籍华人瑜伽师,任伊视可验光车戴言人

原标题:皇室接见的美籍华人瑜伽师,任伊视可验光车戴言人

作者:Joyceln Jin

我是个来自美国的华人瑜伽师Joyceln Jin。在美国,我拥有一支优秀且高知名度的瑜伽Team。同时,我也任职于美国著名的HCCS,担任瑜伽教练。我热爱瑜伽,热爱舞蹈,热爱文字......

因为平时工作非常忙,经常全世界到处飞。所以配眼镜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因为实在抽不出空来去眼镜店。你知道,在美国配一副眼镜,不仅价格贵的离谱,程序繁琐,预约时间,等到眼睛检验报告出来也要十天半月。由于我的工作关系,并不会在同一个城市连续呆那么长的时间。所以......

还好,我知道中国是世界上眼镜最大的贸易输出国,几乎全世界80%以上的眼镜都来自中国。而我恰恰是华人,并且每年都会来中国2~3个月,作巡回的活动。所以我觉得配眼镜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们自己的同胞比较靠谱。

而SEE STORY(伊视可),也是我上海的一个瑜伽课学生介绍给我的,起初告诉我说到是用“验光车上门配眼镜”,我就觉得很新鲜,而且非常希望马上尝试,因为这真的可以节省我很多很多的时间。我的学生还告诉我,她的圈子里,几乎所有人的一家老小都在用这个品牌。你知道,我们的瑜伽课费用并不低,所以学生都是来自健身圈体育圈或者说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要求的圈子,所以她们如此忠诚的品牌,想必.......一定不会错到哪里。

所以很快,我就通过我的这个学生,约到了伊视可验光车。整个配镜过程轻松、专业而有趣,棒极了!

此前给我配眼镜的美国职业验光医师,可能也没有如此细致的服务。而伊视可给我推荐的也就是我平时佩戴时间最长的这款眼镜,是他们的专利设计,非常轻,而且最关键的是,和其它任何眼镜都不一样,这款眼镜在我运动时,无论动作幅度有多大,出汗量多么大,戴着都不会滑下来。

你知道,我每天要做包括瑜伽、舞蹈等在内的大量运动。不能够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而且我美国的私人医生告诉我,我也不能长时间使用隐形眼镜,因为眼睛和皮肤一样,需要呼吸......You know......而伊视可给我推荐的这款运动防滑眼镜恰恰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我回到美国,很多同事和学员也都会问我这样的“神器”是从哪里获得的,这个时候其实作为一个华人,我真的还感到蛮骄傲的。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设计的专利,真的非常棒。

所以,我现在和以后的全部眼镜都应该是交给SEE STORY(伊视可)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