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遁者起名阁

原标题:灵遁者起名阁

灵遁者周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灵遁者周易文化公司成立于2005年,从事周易文化,周易起名,周易预测,国学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立足陕北,服务全国,已有30年业界经验,口碑良好。灵遁者公司立志做中国最大的周易服务,起名策划公司。

文化宣传:2013年,2014年,公司策划制作了《探索生命》系列讲堂,覆盖全国十多个多个网络媒体,新浪,腾讯,搜狐,土豆,优酷等网站。

创始人:玄智,原名:王志高 【王老师】 从事易学研究二十余载 自学成才 并无大学文凭之类名誉 却在多年实践中 树立了自己的独特行艺风格 以其准确、专业推理而闻名当地,人称“八字胡”,“八字先生”

灵遁者,原名:王银。 独立学者,诗人,作家,国学起名师。代表作品《探索宇宙》《相观天下》《触摸世界》《非线性波动》《我已老去》《笔有千钧》等

灵遁者起名阁地址有四处:

1、绥德 阿林大厦 2、靖边 二道街 3、榆林市 北大街209号。凯歌楼旁边

4、西安 未央区 方新村北 盛龙广场往里 圣地亚哥 3栋10102室。

可先在各大网络站点了解灵遁者起名机构,灵遁者传媒,原名:周易玄秘阁

灵遁者文化服务

1、周易文化的研究与应用 2、周易起名改名。3、标识、标识的设计与策划 4、家居风水

5、文化用品,办公用品 6、周易预测 7、婚庆服务。会展服务8、企业咨询,创业咨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