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睫,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原标题:关于美睫,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想做美睫?

却不知道上自己适不适合做,做什么样的类型,需要护理吗,有哪些要求,对自己的睫毛有没有危害,安全吗,贵吗……

这么多问题,关于美睫,总有一个是你想知道的

关于嫁接前

本身的睫毛很少可以做嫁接吗

除了本身没有一根睫毛的话无法受嫁接术,其他情况,包括细短的睫毛是可以嫁接的,大部分人的睫毛比自己想象的多,一般两眼可以嫁接100根左右。

想在特定的日子做美睫,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最好是1周前,嫁接后一个星期内眼睛已经很适应了嫁接睫毛,整体感觉更自然不会有假睫毛的既视感。

带妆到店可以吗?

可以的,到店后,美睫师会帮您卸掉眼部的妆,嫁接时是不可以带妆的。嫁接后如果您还想上妆的话可以再根据嫁接后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妆容。

带着隐形眼镜也可以嫁接吗

没问题。嫁接时眼睛只需闭上40-60分钟左右,干涩症状的人最好拿下。隐形眼镜的药液可以跟美睫师申请。

在别的店加上的睫毛还留着可以吗?

可以加上,不过最好是全部卸掉重新受术。在每根自已的睫毛上全部进行嫁接,会更自然。长短,粗细都可自己选择,近似于自身睫毛的自然造型深受顾客的好评与喜爱。

有年龄限制吗?

未成年的话,必须有家长的同意,此外没有其他年龄限制喔。

下垂的睫毛上,也可以嫁接吗?

可以,使用强卷的睫毛使本身睫毛也有上卷效果,可以改善原本下垂情况

关于嫁接时

嫁接在什么部位?

嫁接在离毛囊0.5mm处。一根睫毛上嫁接一根。

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嫁接时间约40~60分钟,建议提前咨询预约,有充裕时间来店

能维持多长时间?

大概3周~1个月左右。嫁接睫毛跟本身睫毛的周期一样,会慢慢掉落,后期护理的越好保持的时间就越长。

大概需要嫁接多少根呢?

追求自然效果两眼80根,想要画眼线笔程度的效果两眼120根,不涂抹睫毛膏演出深邃大眼的效果两眼160根为最适数量。您可以跟美睫师商量想要的风格及平时的化妆习惯来决定。

关于嫁接后

会戳到眼镜吗

可以把平常使用的眼镜带过来,再调和眼镜触不到的长度进行嫁接。

可以去游泳或洗桑拿吗

可以在嫁接完一个星期后进行,但是防晒霜或防晒油可能促使睫毛掉落所以要注意涂抹部位,不要涂到睫毛上喔。

出汗会掉睫毛吗

刚嫁接完会有影响,因为粘合剂未干时大量出汗的话,皮脂的影响可能易掉落,后期注意不要经常接触到油脂就可以啦。

嫁接后需要画眼妆或者夹睫毛吗

不建议夹睫毛。嫁接后的睫毛已经很卷翘,不必再夹,也不必涂睫毛膏,画一点简单的眼影就可以达到大眼效果,而且比化妆更自然喔。

可以使用卸妆油吗

睫毛嫁接对油敏感,使用卸妆油睫毛掉落的可能性很大。可以用不含油分的专用卸妆品。

嫁接要注意

特别注意嫁接后3~4小时千万不要弄湿睫毛。回家之前,美睫师会说明每天的洗脸方法和长时间保持的秘诀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