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朋友!

原标题:Hi, 朋友!

Hi, 朋友!

我们善良到遍地都是朋友

为什么用这个选题?

是因为朋友可以涵盖很多关系。

我们可以和父母亲人成为朋友,但也不全是;

我们可以和兄弟姐妹成为朋友,但也不全是;

我们可以和甲乙方或同事成为朋友,但也不全是;

我们可以和邻居或路人成为朋友,但也不全是。

提案

1

怎么界定成为朋友了呢?

当我们给父母亲人电话前,不再是心颤,而是可以闲聊天,我们就成为朋友了;

当我们和兄弟姐妹见面,不再是烦躁,而是可以吐露真心,我们就成为朋友了;

当我们和同事或者客户吃饭,不再是客套话,而是可以诉衷肠,我们就成为朋友了;

当我们和邻居或路人,不再是逃避、白眼和嫌弃,而是可以带个微笑问声好,我们就成为朋友了。

2

初衷

最早我混论坛的时候,我加入的是磕牙论坛,我们在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都有分舵,磕友们无论走到哪个城市,甚至国家都能找到我们的组织,那种感觉真的wonderful。当然这里面有搞对象的,有约的,有做生意的,什么都有。但我们聚会没有目的性,就是开心。随着科技发展,以及一对一对的结合再及岁月的磨练,再及人事变迁,大家都渐渐不见面了。

记得九年前我开过个小烤翅店,名字非常响亮,叫“睿膳坊”,在安定门的一个小门脸,目的就是想有个大家聚会喝酒臭贫的地方,那也是我和磕牙兄弟姐妹们最后一次聚会。

直到最近,因为我的朋友们,又激起了我想做点什么的心。

3

有朋友问我,你目的是什么?

因为和父母成为朋友,我和妈妈可以一起看《疯狂动物城》;

因为和兄弟姐妹成为朋友,我们可以撕完了再诉情缘;

因为工作关系成为朋友,我们可以喝酒互相鼓励;

因为和路人成为朋友,我们可以互送理解与赞美。

目的其实特别简单,就是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总能给我们无限惊喜,当然有可能是惊吓。

但这个 feel 倍爽!

4

成为朋友容易吗?

能成为朋友的过程,介于容易与艰难之间,我们需要交,需要解,更需要冲,更更需要持久。K,就是要交流和理解,也会有碰撞与冲突,更需要花时间。

5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装,学那么多语言?

我说我就是想和地球人聊天,并且是面对面聊,因为我好奇,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定义民族、宗教、国籍,我喜欢自己去探索,zhuangbility is so easy.

6

有朋友问我,聊天为什么一定要面对面?

现在见面很难吗?我真不觉得,各种加速度的地上或者地下的小火车,都能让我们迅速见面。主要是那种渴望见面,而且见到后的快感,是无法和视频沟通相比的。

最最重要的是那特别美妙的moment。

(你瞧你,又开始污了 �� )

7

有朋友问我,这事有意义吗?

我说不知道,但我想,

哪怕有一个人,加入我们成为朋友,让他开心一刻,我们也是值得;

哪怕有一个人,加入我们成为朋友,让他回家和父母或者孩子可以有短暂的交流,我们也是值得;

哪怕有一个人,加入我们成为朋友,让他可以去标签了解一个陌生人,我们也是值得。

我们只是一群积极去生活,

有良知,会独立思考,

用我们方式去爱这个世界的朋友。

最后,

我们想做那块抛砖引玉的砖,

我们想做那被过河拆了的桥。

预祝 朋友集散地成功!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