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马云的“麒麟格”,非同寻常二奇骨

原标题:谈谈马云的“麒麟格”,非同寻常二奇骨

专栏

“和国学名家学识人”3:谈谈马云的“麒麟格”,非同寻常二奇骨

(一)

国庆期间,偷得几日闲。

举家外出几天,操心着新媒体的事情,难以静心。

仍然,时不时地张志戎等老师在用微信沟通、交流着。

10月8日晚,已经子时,即将熟睡之际,收到张志戎先生的微信。

“您觉得,谈哪位的相理,大家比较有兴趣。给我些资料,我来说明面相好坏如何?”

如此甚好,从辗转反侧,到睡意全无。

求之不得!

(二)

与贤人近谈,是九月底,在河南的滑县参加了一场国学论坛。

活动之际,当面请教了中华易学教育研究院协会会员、终身易学院士、著名人相学大师张志戎先生。

他从面相与气色、声相等方面,准确的说出了一些我的事业等方面的现状和前景等信息。

张老师的知无不言,顿感他是位“术而有专攻”的谦谦君子。

末了,他的一句“语到有缘”,令人钦佩之余,更觉心情愉悦。

(三)

建议张志戎老师说说历史上或现今,有影响力的经济人物,他们为何能成功。比如: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等人。

张志戎先生,爽快允应。

“我一次写一个……”

于是,便有了今天他亲自撰写的文章——《谈谈马云的麒麟格》(注:作者另加)。

原文分享如下:

马云:现年53岁(人相学,在其人过生日后,多加1 岁)。

其创业之“阿里巴巴”集团,不仅为大陆首屈一指,也是目前世界著名的企业之一。

一般老师对马云其相理,很难分析,在此提供敝人浅见:

马云符合清代经典相书《神相全编》中的「飞禽走兽」格之一,即:“麟形:夫麟形者,项骨高,身形仰,耳高眼深,眉粗额阔,音中宫商行中规矩,得麟形真者,皆主大贵。

后有诗曰:“额广眉粗腮颏横,耳高齐厚黑睛平。身形高仰威雄势,佐国升平独秉名。”

特别格局,自然凌驾一般格局用法。

再者,马云头面有二奇骨。

一、悬鼓骨:即额头起骨,圆大如鼓,如再鼻准方大;主有中上等职之贵。

二、龙翎骨:又名内驰驿马骨,即两颧骨上耸天仓、驿马、战堂三位;可贵为君王之侍臣,今则可贵为元首秘书长之类职务。

在加上马云眼有真光,情态大方,不富贵也难。

但他相中,还是有小瑕疵。其泪堂略平、人中不够深长,应多注意子女关系或健康。

眉尾散而不聚,地阁多斑痣,小人多害,口舌是非难免。

若下巴能多点肉,形成“重颐”﹝双下巴﹞,或小腹略有,对其晚运福泽,必当增色加分不少。

【告之】"安阳源易缘"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一点资讯、凤凰博报、搜狐公众平台、企鹅媒体平台、知乎、今日头条、UC订阅平台、新浪看点、简书、号外、原创基地、京东号、众媒号等公众媒体已先后同步开通。 订阅关注,喜乐多多!

(未经许可,禁止进行刊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如需刊载,请通过本平台留言获得授权。欢迎转发朋友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