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户外领队亲身传授,免费教你户外玩法

原标题:国家户外领队亲身传授,免费教你户外玩法

深圳梅林后山户外分享之族

【活动简介】

据说梅林后山有福田区的“九寨沟”之称,爬山、溯溪、采野果、吃农家菜,深得驴友喜爱。树丛中有可爱的长尾缝叶莺、有毒的黑眶蟾蜍、红脖游蛇和眼镜蛇。流水潺潺,怪石嶙峋,山花烂漫。

梅林后山与笔架山、莲花山、塘朗山三山相连,系“乐山之仁者”的天堂。每到周六和周日,一支支驴队便带上户外装备向梅林坳绿道进发,来一场与美景的邂逅,休闲健康两不误。

梅林后山正在建设成为深圳市内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叫梅林山公园。东起梅观高速公路,与银湖山公园隔路相望;东南临福田区梅林一村,西南临北环大道安托山段;西达福田区和南山区的交界,与塘朗山公园相接;北起南坪快速干道。整个公园被中南部的梅林水库分割成南北两大片区。公园总面积约6.21平方公里。园内最高峰为“大脑壳”峰,海拔386米,并有多条沟谷,溪水注入中南部的梅林水库。园内除阔叶林外,还有许多特色植物,如野蕉、降真香、白木香、艾胶算盘子等,还有樟树等珍稀濒危植物。

【主讲简介】

李 勇 :国家户外领队、户外教练、2012年起广东地区上百次零事故户外带队。

关键字:穿越、徒步、探险、攀岩、摄影、分享、腐败

【活动主题】:深圳梅林后山户外分享之族

【出发日期】:2016.10.15

【行程安排】:

10:00分上梅林地铁站B出口集体

11:00左右到达大脑壳

12:00左右到达50号铁塔、午餐时间

15:00到达飞来石

16:00左右到梅林水库

17:30梅林村找地方腐败(费用AA)

【分享内容】:

1、户外装备的选择与使用原则

2、行进方法与行走的技巧

3、登山杖的使用

4、地图与指北针的认识和使用

5、户外食品与饮水的配给原则

6、野外安全常识

7、野外环保知识

8、活动总结与分享

内容顺序与要点会随着人数及场地条件进行调整及增减。

【精彩美图】: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