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凡尘的人间仙境

原标题:遗落凡尘的人间仙境

你会不会也想过,有一天,在自己的城堡中醒来。

行走在老君山,我们总会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时光停滞,人生还未开始。一切都停留在原点。我们乘着理想的翅膀,飞越千山万水。没有世俗的羁绊,没有生活的挣扎,更没有人生的困顿。惟愿,时光就这样安然而静好。

携一朵季节的流云,书一笔清远与写意,在这样一个绿瘦红肥的季节里,我以一片枫叶的姿态,静默,妖娆,低眉浅笑,静看老君山又一季繁华。

有一种风景别有天地。今朝景致,便是如此。

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人的一生有很多遇见,而与你的相遇,却是如此的意外和美丽。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风随着你若即若离,留下触不到的可惜,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来一个美图美文,然后继续前行~~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