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被公婆逼着引产,老公的话更让人心寒

原标题:怀孕六个月被公婆逼着引产,老公的话更让人心寒

最近小米在微信上向我大倒苦水,说她真的是嫁错了人。听小米发来的信息,我心里犯嘀咕。以前她和老公刚结婚时,那时他们每天如胶似漆的在一起。现在到底发生了啥事?我关心的问小米:“亲爱的,你现在怀孕了应该很幸福才对啊!”小米将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事情是这样的。

小米刚和老公结婚时,老公对她特别的好,就连公婆都将她捧在手心上。公婆最大的希望就是小米能够尽快的生个大胖孙子,这样公婆趁年轻还可以帮他们带带孩子。小米的肚子还真争气,结婚三个月就顺利的怀上了孩子。公婆和老公得知小米怀孕的消息,真的乐开了花。小米每天特别的嗜睡,容易尿频。婆婆每天做各种色香味俱全的食物让小米吃,小米每次定期做产检婆婆都要陪着去。

小米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婆婆又陪着小米去产检。这次婆婆特地托了关系帮忙查看下小米肚中孩子的性别。婆婆陪着小米进了B超室,那个医生做B超的时候说:“孩子长得像爸爸,好秀气!“婆婆听完医生说的马上就摆出一副”扑克“脸,等小米做完B超后,婆婆就拉着她回家了。小米在那一刻才明白婆婆有多重男轻女,她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

晚上吃完饭,公婆就对小米打开天窗说亮话了。婆婆对小米说:“小米,我知道你是个懂事孝顺的好儿媳,我们希望你能够生个男孩为我们家延续香火。可是现在你肚中怀的是个女孩,我们一致商量后决定让你将肚中的孩子引产了。”小米听到婆婆那样说,她的心拔凉拔凉的。她对婆婆说:“第一胎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我的亲生骨肉,我不可能将孩子引产的,我舍不得。”婆婆有来了句:“小米,我们现在不是和你商量,我现在是在通知你必须要将孩子打了!否则你就滚出我们家!”

没想到老公一直在边上添油加醋的说:“小米,你还是听我们的吧,将孩子给引产了!我辛苦挣钱不就是为了生个儿子嘛,如果生了女儿,那么以后女儿养大了不是便宜了别人家嘛!”小米听出老公嫌弃她肚中怀的是女儿,她的心都碎了。她将自己的行李打包了回娘家,她决定和老公离婚,以后她会好好努力将孩子养大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