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正式开工

原标题: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正式开工

2016年10月18日,正值常德市2016旅游节期间,筹备多时的常德市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现场的领导有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等常德市各级领导。作为项目规划、建设方代表,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文旅科技)董事长陈跃华,华侨城文旅科技总经理李坚,副总经理戴奇等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据了解,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位于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梦幻桃花岛,规划面积约800亩,包括“卡乐星球·OCT华侨城”主题体验园、文创基地及配套项目。体验园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四大主题区域,约8——10座大型高科技游乐项目,设计年接待游客能力200万人次。

秉持着打“文化牌,服务大众娱乐”理念,常德卡乐星球将文化、艺术、与文旅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的现代科技紧密结合,打造“科技版的欢乐谷”。未来,360度全景天地剧场,国内首创的时光飞车、影视跳楼机、影视飞板、太阳飞车等将入驻体验园,常德市民将有机会体验多项国内首创的游乐设备。与传统国内主题公园不同的是,“卡乐星球·OCT华侨城”主题体验园更多的是把文化传承与创新作为园区的主题内容,以虚拟现实、影视互动等方式,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游乐体验。文化内容涵盖现代科技、科学幻想、神话故事、历史传说、主题表演等,形式之新颖、内容之丰富,在国内主题公园中是极其罕见的。

华侨城文旅科技国内首创:360度全景天地剧场《神话》

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是华侨城继广西柳州之后的全球第二座卡乐星球主题体验园,也是华侨城文旅科技“卡乐”品牌的重要代表作,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实力的主题公园企业,华侨城文旅科技创办的“卡乐”品牌旗下包括卡乐星球和卡乐小镇。该品牌是华侨城文旅科技以文化旅游为主导,打造的国内一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它能够搭建城市文化科技展示平台,并通过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的内容更新、数字化内容持续开发,形成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平台、科技为手段的综合性产业链。

文化承载着民族的传承,娱乐又是表现文化的重要方式,常德卡乐星球的开工,是中国本土主题公园前所未有的变革,它不仅让中国本土主题公园的文化性更加浓厚,更是通过科技的力量,把文化表现得有趣味、有力度、有创新,满足了新时期中国文化发展的群众需求和历史需求,可谓“不辜负人民、不辜负历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