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目前会八门遁甲之术的除了阿凯和小李,还有一个人,是谁?

原标题:火影中目前会八门遁甲之术的除了阿凯和小李,还有一个人,是谁?

总所周知八门遁甲之术,乃是苍蓝猛兽阿凯的体术,每开启一门身体素质和查克拉都会暴涨,尤其是第七门惊门和第八门死门。阿凯开启第七门的时候实力已经是完全超越影级的存在了,至于最后一门死门不用多说,看过的人都知道有多变态,吊打宇智波斑的存在,差点踢出一个大结局!秒杀一切的存在,就是时间不够长。阿凯的八门遁甲是他父亲传给他的,所以我估计这术是他们家祖传的吧!

就目前而言阿凯父亲死了,就阿凯和他徒弟小李会八门遁甲之术,但是今天我回去看的时候突然发现好像还有一个人会八门遁甲之术,是谁呢?就是卡卡西,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议?往下看。

这是卡卡西单手攀岩去等佐助的时候,体力不支,身体迟钝了,后来就发生了下面开门的事!

就是这个小人是什么鬼,太丑了,跟奥特曼一样!

卡卡西说了一句开!开门的意思吧!

然后卡卡西的体力就恢复了好多,顺利的爬上了山崖。这好像就是八门遁甲之术,但是好像只会一点点,像第一门是用来恢复体力的。我猜测可能是阿凯曾经教过卡卡西,只是卡卡西没有完全学会,只掌握了一点技巧一样。因为卡卡西和阿凯从小就认识,发小一样。从这里可以看出八门遁甲是很难修炼的!但具体是不是我也不太清楚,因为后面就没有介绍了,也可能是作者觉得还是让阿凯独一无二好,所以就一笔带过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