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买手办收到假货 “邪神”蝶祈真让人不忍直视

原标题:网友买手办收到假货 “邪神”蝶祈真让人不忍直视

很多动漫迷们都是知道要是买动漫角色的手办还是日本原版的比较好,虽然价格比较贵,但起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很多的祖国版虽然价格便宜,可也有不少的“邪神”存在。很多网友为了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手办常常会选择去海外亚马逊这样的网站直接购买,但这样网站如果选择第三方购买,也能买到可怕的假货。

近日一位网友就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美国亚马逊买到了假货手办,而这个楪祈手办的造型一点不输之前的“邪神”Saber!

美亚上的图片

网友收到的手办

这位网友发的网站图片和到手的手办图片一对比,真是天上地下啊,这也太坑人了。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真是新一代的邪神手办啊”、“对不起,虽然很心疼你,但请让我先笑会...”,不过还是更多网友还开始为他支招,尽快找美亚的客服解决这事,还有就是不要轻易相信这些网站的第三方。

楪祈的动画形象

真正的官方手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