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吹不黑,盘点当前版本需要改动的英雄

原标题:王者荣耀:不吹不黑,盘点当前版本需要改动的英雄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最近的几次改动,我们的宫本稳如poi,均没有在改动的范围之内!宫本党的小伙伴可以暂时放心咯!

今天我们来一起说说,当前版本那些需要改动的英雄。削英雄是天美的一贯套路,今天我们唱反调,单说那些需要增强的英雄。

NO.1 芈月

不吹不黑,说实话,要不是关羽在游戏中如此活跃,我真想不到芈月的存在还有多大的价值!芈月的定位是法师坦克,但是!!芈月技能输出之低,就连庄周都看不起她……更何况芈月一身无硬控,身板脆,难以胜任坦克的位置!游戏中的芈月只有特定才会选,非常尴尬!

NO.2 老夫子

老夫子强不强?我说强你信不信?可为啥老夫子没有关羽夏侯那样稳定的胜率和出场率呢?原因就在于,老夫子输出高归高,但是很考验操作,是一个看似容易,实则新手非常容易入坑的英雄!另外,老夫子的铭文选择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NO.3 娜可露露

本来娜可露露稍有增强,可是呢,不知哪里脑抽了一下,非要修改百分比技能对野怪伤害的上限!以前的娜可露露,后期弱但前期可以带节奏,偶尔偷偷龙也是非常溜的,这样一次改动,无疑使得娜可露露继续自己的悲催待遇。

NO.4 高渐离

哎,提起小高,就是一场痛。曾经的法师一哥,如今已经是法师界的耻辱……作为王者荣耀胜率最低的法师英雄,高渐离无论是胜率还是出场率,都低的感人。作为没有硬控的法师,手比其他法师还要短,大招的贴身输出更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博弈。如今的高渐离迫切需要增强啊!

NO.5 花木兰

曾经的上单一姐,如今在游戏中表现却很糟糕。花木兰的定位同猴子很像,同是主站副刺、依靠被动切后排的英雄,只是猴子的暴击机制是所有AD加成暴击,而而花木兰仅有1.0AD可暴击,就就是为什么猴子再削弱,伤害依然比花木兰高的原因。输出不够,身板脆,坚持花木兰的除了大神,真的只是信仰了。

每次版本改动都是削强势英雄,好好增强弱势英雄,开拓强势英雄的新玩法岂不是更好?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