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奥数很简单,30个知识点全在这!收藏了教孩子

  给孩子上奥数班真的有必要吗?微信上无数家长问到过我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的回答各位,绝对有必要。只是这个时间必须选择好,在孩子到了三、四年级就可以开始考虑给孩子报奥数班了,三年级以前是不合适的,三、四年级孩子才会有具体的数学思维。

  而且,在以后的择校当中,一些名校自主招生时,考试的题型,你会发现大多都是奥数题。所以不要等到那个时候才后悔没有让孩子多做做奥数题。

  我也知道很多家长的困扰,因为在此之前,很多家长在微信上问我好多关于小学奥数的知识点,想给自己充充电,一些知识点由于时间的关系忘了差不多了,孩子一问到,无法讲解会觉得非常尴尬。

  所以,今天,我把小学奥数的知识点做了一个总结,基本上常考的都在这了,一共30个知识点,说多也不多,说难也不难,但是也不一定都简单,希望家长们掌握好了,自己教给孩子。

  今天我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了,我在朋友圈每天都会分享一些关于教育、学习方法、记忆训练的文章的,有兴趣的家长可以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加微信:jiyifa76(长按复制),我专注于记忆力提升、中小学学习方法的研究,希望能在教育问题上对诸位家长有所帮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