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限定咖啡厅开启 《美食的俘虏》将进入终章

原标题:PPAP限定咖啡厅开启 《美食的俘虏》将进入终章

《魔法少女樱》剧场版重新上映 TV动画呢?

由CLAMP创作的漫画《魔卡少女樱》在今年迎来了连载20周年的纪念,官方不仅推出了正统的漫画续作,并且还有新的动画企划发表,而之前宣布的11月的重大发表让网友们都以为会是新动画的消息。

不过据日媒消息,这次的重大发表是《魔法少女樱》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重新上映,已预定于2017年1月21日在日本全国的9家电影院放映。

不过相比较而言,观众们应该还是会更加期待新的动画吧,而在最新一期的《NAKAYOSHI》杂志上官方又宣布12月还会有重大发表,并且说的是“超级大新闻” ,而且还重复说了三次,那么这次应该会是新动画的消息了吧。

日本推限定《PPAP》咖啡厅 洗脑集中地?

2016年最热门的歌曲一定少不了《PPAP》,这首洗脑神曲在网络上传播迅速,不少网友大喊“有毒”,却还是乐此不疲。短短两个月,《PPAP》在很多大陆网友上不去的youtube上的播放量都已经超过了两亿次,可见其火爆程度。

除此之外这首歌还入围了美国公告牌百大单曲(Billboard Hot 100)提名并成功获得了第77名,还有,《PPAP》于2016年10月31日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时长最短的歌曲”。

近日,日本也推出了限时开放的PPAP咖啡厅,除了菜果然和菠萝以及苹果有关之外,咖啡厅旁边的PICO太郎立牌也可以拍照,还有PICO太郎的杯垫售卖。

这次的限定活动将在11月1日到11月20日之间举行,不知道会有多少小伙伴进去继续“洗脑”呢?

少年热血冒险漫画《美食的俘虏》将进入终章

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最新一期的杂志上可以看到,正在连载的和美食有关的少年热血冒险漫画《美食的俘虏》将在11月14日杂志中进入终章。

《美食的俘虏》是漫画家岛袋光年从2008连载至今的一部少年冒险漫画,高级餐厅主厨小松为了找到高级食材找到了美食猎人阿虏,而阿虏为了找寻世间最高级的食材前往各种秘境采集各种超乎想象的珍稀食材,很多时候还要和强大的食材怪物和野兽战斗,这部漫画有时可以让人看得又热血又饿。

不少网友感叹,《美食的俘虏》漫画完结后,少年Jump上能追的作品就又要少一部了。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明年上映

《Fate/stay night(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是TYPE-MOON于2004年1月30日发售的PC平台文字冒险游戏,也是TYPE-MOON商业化后初次亮相的作品。

由于游戏广受欢迎,2005年10月28日又发售了《Fate/hollow ataraxia》。首部动画版也于2006年1月开始放送。首部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于 2010年1月23日在日本本土上映。

此外,由虚渊玄撰写的前传小说「Fate/Zero」也由ufotable制作了动画版,并于2011年10月1日开始播出,其衍生作品也是相当多。

而据日媒消息,其最新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已预定于2017年放送,11月6日还将公开新情报,不知道是该剧场版动画的详情还是上映日期呢?

《你的名字。》周边T恤和靠垫即将发售

又到了该提一下《你的名字。》的时间了,不过这次是动画的周边商品。当然,还是得提一下《你的名字。》的票房,据橙心社得到的消息,《你的名字。》票房已经达到了171.85亿日元。

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少不了观众们的支持,而有着如此庞大的观众群,当然要出一些周边商品了,比如说T恤、抱枕之类的,这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吧。

据最新消息,《你的名字。》的一款T恤和一款靠垫将于2017年1月发售,T恤上采用的是类似于海报的插图,其上可以看到立花泷和宫水三叶的背影,并且还有彗星、蓝天、白云、高楼等等。该T恤的售价为6480日元(含税)。而靠垫所采用的是立花泷和宫水三叶单人的正面插图,售价为2700日元(含税)。

虽然日宅们表示很想要,但是有网友觉得T恤的价格太贵,还有网友表示如果T恤买长了,那个强光的图案刚好在某个部位那就很尴尬了。(橙心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