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粉丝的网红,这个主播为托尼魅力带去千万关注

原标题:自带粉丝的网红,这个主播为托尼魅力带去千万关注

万圣节,你“鬼混”了吗?

10月29日,万圣节前夕,恰逢周六休闲时光,托尼魅力北京蓝色港湾线下店趁势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鬼混”营销:从微播易平台邀请到一直播人气网红[一只鸡腿子]到店直播,通过直播自身化妆体验、线上互动抽奖、线下送礼等与线上、线下粉丝互动,真实呈现托尼魅力的品牌魅力。

化妆也不忘尽职互动,粉丝都操起心了:“别说话啦都涂不好了”><

展示并介绍化妆所用的托尼魅力明星产品

线上线下同步互动

现场抽奖送礼,与幸运粉丝合影留恋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长内,吸引了累计超过1300万的观看量,同时最高在线超过100万人次。更有一大批主播迷妹铁粉跟着直播预告踩点来到活动现场,现场互动送出人气支持。

面对迷妹的给力支持,“一只鸡腿子”也十分豪爽,现场自讨腰包买单托尼魅力可爱小单品,为迷妹们送上变美福利包。这么有爱的互动,难怪会吸引这么多迷妹追随而来。

主播超爆的人气及尽职尽责的互动,直接带动了粉丝对托尼魅力微信公众号和线上旗舰店的关注、转化。经过主播的口播推荐和影响力背书,托尼魅力明眸眼线膏、蜗牛霜等明星单品吸引了更多粉丝的关注与购买。当日进店客流量、成交量获得了显著提升,有效提高了品牌曝光率、市场感知度及美誉度。

为了更好保障直播的人气关注量,当天下午开始直播的同时,主播通过微博扩散直播链接,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为1300多万观看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托尼魅力官方直播账号也同步直播,有效提高了此次万圣节营销的受众精准覆盖率。除此以外,直播中对直播链接进行的真实朋友圈扩散也是高人气的另一个重要来源。

主播微博预热,相约粉丝与托尼魅力一起万圣节鬼混

主播微博扩散直播链接,导流粉丝关注

直播互动,吸引粉丝留言刷屏,二维码露出号召粉丝关注托尼魅力微信公众号

托尼魅力品牌负责人直言对此次万圣节网红直播营销的效果十分满意,表示会保持对网红直播营销的持续试探、摸索。据悉,接下来的两个月,托尼魅力将继续与微播易合作,展开至少三次网红直播营销。具体实施方案已在沟通细化中。

此前,微播易还帮助茵曼、SKG、来伊份、帮宝适、薇婷、KISSCAT、华为、中兴子初、She's、五洲会等品牌完成直播试验并取得了令业界经验的直播战绩。

目前,微播易双十一红流计划仍在报名中,着力帮助美妆服饰、母婴、运动、家居等电商品牌打赢双十一流量争夺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