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SAY光晶说:1207亿,天猫双十一数据大盘点

原标题:GJSAY光晶说:1207亿,天猫双十一数据大盘点

光晶哥说:

今日凌晨零时,深圳双十一天猫全球狂欢节直播现场,随着大屏幕数字最终定格在1207亿,第8个双十一落下帷幕。1207亿的交易额,远超去年912亿元,交易额再创新高。

进入千亿时代,全球网络支付数据也在创造新历史。截至18时55分,支付宝支付笔数达到8.2亿笔,已超过去年全天支付笔数,移动支付笔数超过5.8亿笔,占比超七成。第二次参加双十一的花呗承担了21%的支付量,撬动的交易总额达到231亿。

另外,11日仅29秒,京东下单量突破2010年双十一全天纪录。3分37秒、15分钟、1小时13分钟,分别突破2011到2013年双十一全天记录。

光晶哥收集出了2016年双十一全网关键数据、类目数据、城市消费排名、营销亮点、双十一晚会分析、各商家最新数据,具体如下。

截至23点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过1148亿元,其中无线端占比达81.93%。

今年的天猫无线端占比也有所提升,从一开始便始终保持在80%以上,远超去年的68.67%。

2016年消费力还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最强!!

截止12:00,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各省(区、市)交易额TOP10排名:

截止12:00,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消费县TOP10排名:

2016年天猫双十一晚会地点由北京转到深圳,电视台由湖南卫视换成浙江卫视,轻松获得收视第一。虽然在演员阵容豪华程度上2016年超过2015年来说,但这个收视成绩实在一般。

去年市占率29.7%超过第二到第八大卫视的收视总和,而今年仅仅比第二名高一点,太惨了。看来做娱乐还是要看“湖南卫视”啊!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