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9年终翻身,三年两获视帝,今搭戏范冰冰

原标题:出道19年终翻身,三年两获视帝,今搭戏范冰冰

从艺近20年,张嘉译靠自己的实力,从一个无名小卒一步步登上视帝的宝座,很多时候,他看不到希望,却一直在坚持。

张嘉译 ,1970年4月8日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

张嘉译从小在西安长大,曾客串陕西歌舞剧院表演,长大后同时被上海戏剧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之后他选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0年,张嘉译首次正式亮相在荧幕前,先后客串了历史剧《聂荣臻》与电影《魔表》。

1991年,张嘉译毕业被分配回老家,进入西安电影制片厂。

在西安的10年,张嘉译演艺事业一直停滞不前,毫无突破,他不甘于此于是一咬牙一跺脚辞去了西安的制片厂的工作决定北漂发展。

但是事与愿违,来到北京的9年,除了遇到了同是演员的妻子王海燕并与之生下了可爱的女儿,活也接了不少的张嘉译,却仍是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直到2009年才打破僵局,凭借在电视剧《蜗居》饰演有社会地位且充满矛盾的备受争议人物“宋思明”走红。

蛰伏了19年,张嘉译终于翻身,之后又分别在2011年、2013年分别凭借《借枪》《浮沉》,三年两获视帝,同闫妮、江疏影等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更是在首播就占据了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取得了2.387%的收视率。

与范冰冰等一同主演的冯小刚喜剧巅峰之作《我不是潘金莲》,近日上映后更是备受瞩目,豆瓣评分更是居高不下,自上映以来至今未跌破7.0的评分,口碑也是相当不错,想必这部电影之后,张嘉译的人气也是会水涨船高,圈粉无数。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