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出TPP,福岛地震来袭,大宗商品涨无止境

原标题:美国退出TPP,福岛地震来袭,大宗商品涨无止境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通过视频阐述了他上任100天执政计划,他在视频中表示,将会在上任的第一天,发布总统行政令,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此外据路透报道,特朗普称,他还将发布一项缩减政府监管的规定、下令劳工部调查护照计划遭滥用的情况、以及取消部分针对能源产业的管制,涉及页岩油气及煤炭等产业。特朗普在总统大选中曾公开反对TPP。他曾在演讲中批评TPP是美国潜在的灾难。

美国退出TPP已是难以逆转的事实,也标志着安倍最后的努力宣告失败。不论日本是否出面主导TPP,亚洲的经济贸易格局难逃一次大洗牌。随着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任总统,其贸易保护主义的原则便摆上了美国未来的议事日程。早在大选期间,特朗普就多次表达了退出TPP的意愿,其核心观点是要振兴美国的制造业,摒弃无用的地区合作协议。随着带头大哥美国的退出,指望在亚洲通过TPP制约中国的日本慌了神。

尽管在特朗普当选的第一时间,安倍就面见特朗普商讨TPP事宜,希望通过最后的努力挽留日本制衡中国的最后“武器”。但是随着特朗普高调宣布,美国退出TPP已成事实,安倍在亚洲的经济计划被迫出现巨大变化。日本、秘鲁以及澳大利亚等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成员国在近期散发出信号,如果TPP停摆,则转向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日本气象厅当地时间周二(11月22日)早晨称,日本北部周二发生初步估计为7.3级的地震,气象厅并对日本太平洋北部沿岸大多数地区发布海啸提示。日本地震消息传来之后,美元对日元汇率短线下滑约60点至110.43。与此同时,现货黄金迅速拉升最高触及1219.07美元/盎司。此次震央在福岛外海,深度约为10公里。地震发生的时间是当地时间5时59分,东京有震感。日本将震级由最初的7.3级上修为7.4级,引发海啸预警。

此次福岛地震打击日本经济,会影响日经指数下跌,而一般美国股市会小幅度上扬,日本经济对黄金白银影响小,但会是金银小幅度上升!!分析黄金涨跌,首先要分析黄金的价格决定因素,因素决定价格,知道了原因,我想一切都很清楚了。另外,投资黄金白银,有很多种,有很多品种涨也可以赚钱,跌也可以赚钱!!首先告诉你,黄金的价格决定因素:影响金价的因素比如:与美元的关系,与原油的关系,与国际大宗商品(稀有金属),与股市的关系,与政局稳定关系,与金融危机的关系。

影响金银的基本面有很多,国际政治、经济、汇市、利率、货币政策、各国央行对金银储备的增加,金银采矿的成本、工业饰品的金银用量等等。还有进场的时间非常重要,纯粹的技术分析层面是进出场的关键!

自然灾害会导致金银短时间迅速上涨。金银具有保值避险的作用,地缘政治和突发事件都会引起黄金白银的短时上涨。往往发生地震或者战争的时候,人民对和平和稳定的期望值就会增加,害怕自己手中的财富贬值,于是市场就会产生恐慌,由于黄金白银的特殊金融属性,决定它成为避险保值的最佳品种,所有每当地震或者战争的时候,股市会下跌(恐慌心理导致大量抛盘,资金会注入贵金属市场),贵金属就会上涨。

如果你是社会精英,商界成功人士,那么对了,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相关联,本人专注研究美联储加息、石油国动态及每周EIA,对天然气,白银,原油,铜、沥青等贵金属现货,尤其擅长,对中长线布局也深有研究,行情走势交易指导。对于你手上有什么套单或者资金缩水的,我尽全力引导你。同时一对一指导期待你的加入。对于投资也是一个互相配合的过程,天王老师必将作为你一路上的伴侣,笔者V信 dzx277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