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追问同组女星谁最美黄渤回答被赞情商无敌

原标题:徐静蕾追问同组女星谁最美黄渤回答被赞情商无敌

徐静蕾追问同组女星谁最美黄渤回答被赞情商无敌

文丨悠悠闲云

说到黄渤,在靠脸吃饭的娱乐圈都是他就是个奇迹。娱乐圈不乏俊男美女,但是真正想要上位也会用点各种的手段炒作,不然也不会有那些作品少却有人气旺的所谓明星了。当然了,负面和绯闻是走火利器,这个不少明星都会拿来利用。有人也说娱乐圈就是个大染缸,想要洁身自好很难,甚至很容易招黑,只是黄渤似乎就是那个例外。

黄渤饰演过不少的角色,有些电视剧几乎是他一个人撑起的,因为自始至终好像戏里那些被记住的角色好像就剩下黄渤。黄渤就是票房的号召力,这点圈内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在娱乐圈颜值不高的明星也显得很干净,没有各种的负面,大约这个才是观众真正认可的原因。

最近黄渤的新戏做宣传,搭档徐静蕾、杨子姗、许玮甯三位不同类型美女。现场,被“文艺女神”徐静蕾埋怨“左右逢源”,“你在片场不是说我最漂亮吗?”,黄渤解释并且赞美徐静蕾:“自信的女人不需要夸奖!矮油,幸亏今天发布会只来了两个!”随后又被主持“逼问”世纪难题:戏中三位女神谁最漂亮?不过,幽默且口才好的黄渤回答也是机智漂亮。群访环节,黄渤再次遭遇媒体追问,黄渤笑说,“这是刀口上舔血,一不小心就喇到舌头了。听到三位女神加盟我都很高兴,我只能说,唯一不高兴的是,知道段奕宏要来。”

看到黄渤的回答,一下让网友觉得黄渤的情商真的是无敌啊!说到女演员被问及到和别的明星比较谁更漂亮,好像冯小刚就曾经被小s问她和林志玲谁漂亮?冯小刚两次参加小s的节目,相隔六年还要是回答:林志玲漂亮。在看冯小刚时下因为“潘金莲”和万达之间的口水战,论情商真的是被黄渤甩了n条街。

说到此,有网友就说:黄勃这脑子反应特别快,还记得微博上的一段视频,金马奖颁奖上蔡康永和郑裕玲在台上也不能说故意刁难吧,反正一些话不好回答,可黄勃都是完美应对,最后还实现反击,一般演员肯定做不到。确实是如此,高情商的黄渤也是因为足够机智才会在各种场合面对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应对自如。

虽然对于时下的娱乐圈来说,好像演技已经不能成为人气的保证,各种小鲜肉流行,但是这些小鲜肉也只能是糊弄下粉丝,真正能被各个年龄段接受的大约就只有黄渤这般的实力演员。他们才是支撑娱乐圈的基石。但是对于那些只是为了商业的影视制作人们来说可能需要的是急功近利,才使得毫无演技的小鲜肉们盛行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