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十大动作,代表它已经爱上你了!

原标题:猫咪十大动作,代表它已经爱上你了!

用头撞你

猫咪喜欢用头撞人,它可能会跳上你的大腿,用头朝着你的下巴、鼻子顶,这是猫咪与其他同伴的正常社交行为,而它对你这么做,是因为把你当作伙伴哟!

用脸颊磨蹭你

猫咪的脸颊上有腺体,它利用磨蹭的方式将气味留在人身上,是因为它觉得舒坦且熟悉你。

猫踩踩

猫咪会用前脚在主人柔软的大腿上、的肚子上踩来踩去,这种行为是从小养成 的,当猫咪觉得满足时,它就会这样做,告诉你它觉得这一切都很棒!

呼噜噜

虽然呼噜噜的的行为有很多原因,除了开心之外、满足之外,紧张或者害怕的猫咪也是这样,但如果你家的猫咪卧在你的大腿上,你抚摸它时发出呼噜噜的声音那绝对是因为满足。

帮你理毛

虽然你身上没有毛,但是猫咪还是会对你的手舔,因为感情好的猫咪之间是会相互理毛的,并籍此建立共同的气味,当你的猫帮你理毛,是感情好的表情哦!

缓慢的眨眼

这是猫咪向你表达自己最放松及舒适的意思,下次你看到时,你也可以用同样的动作回应它的。

尾巴高高举起

猫咪的尾巴可以表达很多情绪,当它高高举起并弯成一个钩状,通常代表着你的猫很快乐并且很自信,当它见到你,跟你打招呼的时候,尾巴末端可能还会轻轻弹一下。

没事就想黏着你

当猫咪喜欢窝在你脚上、坐在你旁边、躺在你枕头边,或是在你上网时,靠在你手臂旁....,就是因为想黏着你哦!

对着你喵喵叫

除了上述的各种行为之外,其实猫咪只是简单地发出轻轻的喵叫声,也是对你温柔的表现,毕竟它不可能对讨厌的人好声好气!

想了解更多宠物趣事和萌宠图片就赶快微信关注我们吧:喵星人VS汪星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