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听说典韦很牛?我大鲁班第一个表示不服

原标题:王者荣耀:听说典韦很牛?我大鲁班第一个表示不服

曾经的王者荣耀有这样一位英雄:核心装备便宜到爆炸,配合大招,纵使不出攻击装依然可以干翻对面——没错,就是典韦。

可是啊,反甲一改,这位曾经的王者瞬间就跌落神坛了。

以前的反甲便宜不说,防御加成还极高,配合典韦的大招简直可以反弹所有伤害!可是看看如今的反甲:价钱贵了将近一倍,而且,不能反弹法术伤害了!!!

再看看典韦自身的特性,自身没有硬控又没有太多保命手段,极吃发育,想要在当前版本立足,难咯!

也许有人说,典韦被动牛啊,叠满被动就是一把破军!阿星想说,如果你觉得典韦的输出来自被动,典韦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其被动,那么你还是不够了解典韦这个英雄啊!打团时,单靠被动你能多砍几刀啊?没有大招,典韦的被动就算是两把破军,依然没有立足之地!

也许有人说,典韦只要六神装在手,就能天下我有!阿星想说,别说六神装,等典韦四神装甚至是三神装时,别人早就六神装了!谁吊打谁,可就真不好说了!

也许还会有人说,典韦就是很厉害,你们太菜不行,我用典韦就上了王者!阿星想说,确实有真大神典韦玩的特别溜,但是!!你信不信,这些大神都有玩的更溜的英雄!人家之所以说典韦不菜,是因为人家手里没有菜的英雄,不要误导小学生好不好!

不吹不黑,典韦的大招确实非常给力,在核心装备做出后,确实不太虚多数的AD英雄。但是典韦的尴尬在于,发育非常慢,非常害怕被抓,反甲改版后,很多AP英雄也都不虚典韦了。

如果你还在坚持典韦很牛逼,大可以看看职业联赛上典韦的地位如何——要知道,职业赛上的英雄要么是有套路的,要么是版本强势的,可是典韦却几乎无人问津。曾经有战队尝试使用典韦,非常容易被针对,结局可想而知。

坚持吹嘘典韦的人,你还不如试试我大鲁班呢。要知道,我大鲁班今天还刚刚加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