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iscoming!

  

  灾难席卷了整个人类,不管你原来是高官,还是巨富,名流、精英、或者军人、警察、公务员,或者民工、蚁族,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即使你侥幸活下来,也不代表你能活下去。当然,只要能活下去,你就是传奇。

  

  公元某某年,

一颗陨石与地球擦肩而过,

但它却把致命的病毒带给了人类,

让人类变成了嗜血的食人丧尸。

一小群因没有受到感染而幸存的人类,

躲在废弃的建筑里艰难度日,

他们明白,

这种痛苦的生活迟早会将他们打垮,

于是他们便开始寻求生存的方法。

而你,

就是其中一员!

  

  身处险境,

想在末日生存,

被丧尸围困的千钧一发之际,

你会选择哪样的座驾突破重围呢?

  

  面对大量疯狂的丧尸,全方位防护是必须的,加强装甲的车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除了装甲防护之外,动力澎湃的卡车更能把成群追逐的丧尸撞得皮开肉绽。

  

  当然除了和丧尸作战没有武器怎么可以,一辆类似军用的装甲战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防护好也得跑得快全地形的越野能力也很重要,在被破坏殆尽的次文明时代,没有脱困能力还活不活了。

  

  但是大多数人的选项可能只能拿手里的家用轿车跑路...

末日逃生,

该选啥车?

  入门保命型:

  JEEP 牧马人

  

  

  虽然是入门型,但牧马人拥有强大的各类道路和环境适应性,发动机的动力方面表现也足够应付小规模丧尸群,相比大型SUV的笨拙,其小巧的车身更容易灵巧的躲避障碍以及完成复杂的地形越野。

  车身强度:★★☆☆☆

  车辆适应性:★★★★☆

  油耗表现:★★★★☆

  存活指数:★★★☆☆

  

  

  中级跑路型:Ford F-150

  

  

  作为最硬派的皮卡,福特F-150 面对丧尸毫无压力,6.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强劲,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此外,福特的环境适应性自然无敌。唯一的缺点,皮卡后方的货舱中万一爬进几个丧尸该如何处理呢?然而车王已经把唯一的顾虑也解决了。

  车身强度:★★★★☆

  车辆适应性:★★★★★

  油耗表现:★★★★☆

  存活指数:★★★★☆

  

  

  末日生活型:

  丰田 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堪称全球越野车中的典范,好多老车主依旧称呼它为陆地巡洋舰。作为一台丰田车,LC70系列不止是越野性能出色,耐用性方面更是无出其右,专为越野而生的非承载车型设计,可靠耐用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的前后差速锁,LC70的每个细节都是为了越野而存在,在末日的生存性能大大增强。

  车身强度:★★★★★

  车辆适应性:★★★★★

  油耗表现:★★★★

  存活指数:★★★★★

  

  介绍完这么多靠谱的逃命车型,还在为自己在选择那辆车摇摆不定?确实,生化危机毕竟离我们还太远,但是其中的买车智慧还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