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应急救援大练兵,为游客保驾护航

原标题:蒙山应急救援大练兵,为游客保驾护航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紧急救援能力,11月29日,沂蒙山龟蒙景区对全体员工进行应急救援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红十字协会的专业培训人员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力争在最大程度上让员工领会救援知识的要点,并且能够有效地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课程主要从应急救援的重要性、普遍性以及应急救援的类型、具体操作等方面进行教授。

理论培训现场

▼老师进行授课

▼分类讲解不同类型的突发事件的表现以及具体的急救措施

▼现场模拟示范

▼演示在大规模伤害事件中如何对伤员进行分类治疗

救援培训示范现场

救援培训示范主要以转运伤员为主,培训老师从轻伤转运到担架转运分别进行演示。

▼伤势较轻时转运伤员

▼紧急情况下制作担架

▼讲述运用担架运送伤员时的注意事项

请输入图片描述

▼讲述如何将伤员进行翻转

▼参训人员练习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龟蒙景区为更好的做好景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确保及时、高效、有序地组织事故应急救援工作,保证游客的安全,组织了本次提高基层组织安全意识的培训。本次培训贴近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精神面貌饱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记责任和担当,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处置能力,切实完善各类安全救护设施,确保景区安全运营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