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蒙山,一生必须去一次的童话世界!

原标题:冬季蒙山,一生必须去一次的童话世界!

刚过去的秋天,蒙山色彩斑斓,上帝的调色盘在这里描绘了色彩斑斓的世界。

当冬天到来,一夜之间,银装素裹,气象清新。洁白的雪花、晶莹的冰凌,带着洁白的柔情,抚摸着萧瑟的世界。令人无限向往!

从黄叶灿灿到白雪皑皑,一种颜色的变换见证了一个季节的轮回和交替;

从层林浸染到银装素裹,一幅画面的转换彰显了一份资源的独有和厚重。

蒙山的秋天走了,蒙山的冬天来了,

银灰色的帷幕遮住了蔚蓝的天空,绒绒的雪花慵懒着飘向山峦、林海、瀑布、村庄、游道、共同勾勒出一幅旷美的水墨长卷。

这里呈现的是与其它季节迥然不同的旷美之景。

在蒙山,你会遇到真正的林海雪原。

在蓝天、白雪之间,翠松簇拥之下,在树林中穿行,偶尔触碰到松枝搅起满天雪花,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真真实实的冬季就这样包围着你的视觉、听觉和触觉。这就是蒙山。

干净的山径上,遇到同自己一样,来此寻梦的远方朋友,或擦肩而过,或报以微笑,或互相鼓励,走走停停。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旅行的乐趣与幸福。

想起一段话: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幸福,

而幸福,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