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明星今夜开战!不过韦神这个样子令人心疼!

原标题:2016全明星今夜开战!不过韦神这个样子令人心疼!

近日,LPL赛区的全明星选手已全部安全抵达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而今晚11点也将正式参与到此次S6的全明星中。说起,LPL的这五位明星选手,相信很多人更关心的都是厂长、uzi以及韦神,作为国产的三大中坚力量,究竟此次全明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不过在比赛未开始前,网上一则照片让我们对于韦神又多了几分担心。

早前,韦神的女友就透露,或许是因为打职业长期熬夜的原因,已经开始有谢顶的征兆了,并且还po了一张韦神的头顶图,可以看出确实有点严重,其实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的是笑笑-孙亚龙。

韦神秃顶图

笑笑和七号

而就在今天,一位前方记者更是拍到了下面这张图片:

背包那个应该就是韦神,而他们的小胖子应该是uzi,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比较明显的看到,韦神的脱发已经蛮严重了。

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做职业选手和脱发有之间的关系,毕竟像孙亚龙和韦神这个属于个例,不过对于族长这样的遭遇,不少网友还是毕竟担心的!

一位网友更是贴出了调侃图

但不管怎么说把,全明星今夜就要打响了,希望五位选手能加油,虽然是娱乐赛,也请尽情去发挥就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