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坦克英雄的10个技巧,大多数青铜不知道

原标题:王者荣耀:坦克英雄的10个技巧,大多数青铜不知道

王者荣耀早已不是当初的刺客荣耀,想要赢得一场团战,阵容的配置尤其重要。而这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前排吸收伤害,保护后排的坦克英雄。

今天,就来说几个当前版本坦克英雄的小技巧,据说99%的青铜不知道哈!

1、对于坦克来说,性价比最高的装备是690的绿鞋,没有之一。不要扯什么对面全AP的情况,正常比赛中,绿鞋应该尽早出。

2、优先血量与护甲双堆才是王道——空有血量没有护甲加成的霸者重装,贵且不说,非常不耐揍;空运护甲没有血量的反甲冰心等,随便一个真实伤害就可能把你打黑屏。

3、当前版本,魔女斗篷是一件非常bug的装备,几乎抵抗一切AP英雄,妲己都秒不了你,也是几乎必出的装备。下个版本可能会削弱,且行且珍惜。

4、有些坦克英雄适合先手开团,比如夏侯,比如钟馗(虽然这货已经不是坦克定位);有些坦克适合后手反制,比如白起,比如钟无艳(同钟馗)。玩坦克,首先要知道你的坦克要干什么。

5、低端局的坦克,优先选有战士属性的坦克,比如亚瑟,除了能抗一定还要有一定的输出,因为很可能你扛了许久发现队友输出不给力,还要自己来。

6、当前版本强势的坦克有:刘邦,吕布,钟馗,庄周,钟无艳,白起,夏侯惇。刘邦很强但是很难,吕布更像战士,钟馗考验操作技巧,庄周钟无艳多用于特定针对情况,白起夏侯相对亲民。

7、由于护甲堆的越高,减伤效果增加越不明显,因此坦克的护甲最好堆到1000~1200左右,其余装备用于堆魔抗,堆血,堆功能,避免造成属性的浪费。

8、带有强制位移的坦克英雄,尽量不要与队友冲突,实在不行要换英雄。比如说,露娜标记很怕对手被队友强制位移造成空大;项羽白起一钩一推,也很尴尬。

9、王者荣耀里的坦克英雄其实本质上只能算“辅助”,因为当前游戏版本,很多英雄飙输出都可以飞上天,坦克的身板在输出面前,真的是脆的可怜。关于这点,最好的例子是参看其他游戏,那才是真正的坦克英雄。

10、程咬金这位“坦克”其实最不能算坦克,因为坦克的两个指标——身板与硬控,他仅有身板无硬控。这样的坦克可以像韩信一样游走骚扰对手,打团时恭喜很低,敌人绕过不管你你也毫无办法。

关于坦克英雄的排位技巧,今天暂且说到这里。小伙伴,咱们下期再见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