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狂奶厂长狠踩Pawn KT或成复仇之旅

原标题:Faker狂奶厂长狠踩Pawn KT或成复仇之旅

在德杯全明星赛后,面对媒体对于Pawn离队看法的采访,厂长一句 “Pawn的离开对我们来说影响不是质变的”让舆论哗然。尤其是当Pawn甚至连德杯都没有登场,坐在观众席静静看着自己战队的照片被曝光后,让很多粉丝大骂厂长忘恩负义。

此后EDG的官博貌似也因为舆论的压力被迫写了一篇赞扬Pawn的文章,算是伤害后的慰藉。但是从厂长的话中,我们也可以想得到,这应该是代表了整个队伍的想法,只不过碰巧是由受到了Pawn百般照顾的厂长说出来的,更加的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刚过S6,厂长4396的身份还没洗掉怎么好意思黑Pawn。

虽然粉丝不能理解,但是作为同行中最高位置的存在,Faker近日竟然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在被媒体问到少有的能单杀自己的老对手Pawn的时候,Faker表示Pawn只是一个比较自信的选手,并不比其他韩国选手好多少,说白了也就是被高估了。

这话从Faker嘴里说出来与从厂长嘴里说出来,代表的意思差距就比较大了。不过让Aggro君不是特别能理解的是,Faker对厂长的印象一直很好,曾不止一次的公开场合称赞厂长,说厂长是很有威胁的存在。难道在Faker看来,Pawn远远不如厂长吗?这一点估计国内的网友很难接受。

Aggro君想到之前传出的消息,Pawn本来没有离开中国的打算,甚至如果EDG认真挽留的话Pawn不离队也有可能,有人还曝出了Pawn在中国找的女朋友。难不成是因为感受到了EDG的排斥态度,所以放弃了留在中国?当然讲道理,虽然厂长的话有点不中听,但是如果真的把钱投在一个战队不需要的韩援身上,真的不如在其他地方做提升,更何况Pawn在国内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大老板做后台。

而今Pawn与Deft一起加入KT银河战舰之列,包括最近一段时间还去做了手术,大有在S7要奋力一搏的态势。说出来虽然不好听,但是S7的决赛上Pawn能不能遇到EDG,这个问题还不是很确定,但是跟SKT的对面几乎已经成了所有人心中的必然结果。不知道面对奋力一搏的Pawn,Faker是否还能一如既往的淡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